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邊都確診者!賈永婕驚喊「應該中了」急取消聚會:越來越痛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2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2 14:24
賈永婕自爆身體喉嚨痛、頭也重重的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自爆身體喉嚨痛、頭也重重的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防疫女神撐住!女星賈永婕砸錢自掏腰包捐贈醫療器材,並成立基金會每天奔波18小時,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;怎料,賈永婕自爆喉嚨痛,最近身邊一直有確診者,直喊自己「應該是中了」,身體狀況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大S「婚紗照」首曝!羞笑依偎具俊曄 公開求婚細節:像少女

 

賈永婕多次為疫情出手,4天募款近千萬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賈永婕昨(21)日在臉書表示,最近身邊一直有確診者,再加上她常跑醫院,所以她平日都很關心自身狀況,怎料週一(20日)一起床後發現喉嚨出問題,「感覺很緊、很乾、微腫......頭有一點重......」,種種狀況嚇得她直喊「完蛋應該是中了!」

更多新聞:66歲資深演員遭憂「突心臟病發」!拍戲甩巴掌 身體現況曝

 
賈永婕趕緊做快篩,第一次雖然是陰性,但她仍不放心打給經紀人報備,心理已做最壞的打算,就怕週四(23日)要出席的記者會可能得取消;沒想到賈永婕喉嚨愈來越痛,趕緊狂喝水、喝防疫茶,吃維他命C。

賈永婕連測3次陰性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賈永婕透露,發現狀況後取消所有外出行程,原本要去的米其林一星壽司餐廳、運動課程全部放下了,「再做第二次快篩還是陰性...但是我知道只是還沒篩出來!睡覺時喉嚨還是微痛,我就想好吧認了」,極力說服自己。

更多新聞:酒駕妹2度輾死人!露胸炫富「月賺千萬」職業曝 鄰居全抖出

賈永婕驚喊,被自己嚇死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
更多新聞:楊繡惠爆祕戀「鮮肉男星」!520放閃 豪買21萬香奈兒錶

就在喉嚨痛了整整1天後,賈永婕昨日起床後發現痊癒了,身體狀況精神好得不得了,但謹慎的她再次快篩,仍是好消息陰性,讓她笑得直喊「依然是一線女星!」搞笑地直言身體好到能立刻鐵人三項。文章一曝光後,立刻引來2.5萬人關心,紛紛留言要賈永婕好好休息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永婕#防疫女神#確診#喉嚨#陰性#快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85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