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喪母後出面!何超儀心血荷蘭獲獎 淚獻已故母親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2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2 14:18
何超儀在電影《Edge Of The World》中的劇照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何超儀在電影《Edge Of The World》中的劇照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
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共同監製的電影《Edge Of The World》近日榮獲荷蘭阿姆斯特丹電影節最佳導演。喜迎好消息的同時,母親藍瓊纓病逝,她只能先強忍傷痛處理後事,待心情漸漸平復後才公佈獲獎消息,也希望將此好成績獻給已逝母親。

更多新聞:盤點好萊塢大咖情色史 阿諾、卡麥蓉狄亞都曾「為錢脫衣」

 

何超儀在電影《Edge Of The World》中的工作照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
電影《Edge Of The World》在完成拍攝後,無奈遇上疫情,上映計畫一波三折,去年入圍了荷蘭阿姆斯特丹電影節最佳北美電影、最佳導演,豈料當時歐洲疫情肆虐,電影節被迫取消,讓何超儀大嘆可惜。事隔一年,當她漸漸淡忘電影曾入圍一事,沒想到隨著電影節今年復辦,去年入圍的電影再次獲得了角逐機會,甚至獲得了最佳導演,讓她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蔡依林年底「重啟巡演」!經紀人證實:籌備中

 
何超儀。(圖/852 Films提供)

對於導演麥可豪茲曼獲得最佳導演獎,何超儀衷心祝賀:「我代表852電影公司祝賀Michael奪得最佳導演一獎。這部電影剛拍完後,歐美便遇上疫情高峰,影響了整部電影的上映計劃,這次獲獎無疑地給了這部電影專業的肯定,也希望能令電影再度受到注意。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項婕如出道不順 兼差教幼兒美術 「慣性」發燒狂送急診

回憶起與導演麥可豪茲曼在工作時的趣事,何超儀坦言:「Michael很嚴謹,拍攝時,他要求我穿清朝古裝,並以英式口音英語唸對白,為此我花了不少時間練習英國口音英語,在現場NG了好幾次,幸好最後順利完成!其實這部電影是一次很好的中、西方文化的融合,這也是電影公司希望走的方向。」她也感慨的說,希望天上的母親能看到自己為這部電影做的努力!

更多新聞:專訪/項婕如出道不順 兼差教幼兒美術 「慣性」發燒狂送急診

《Edge Of The World》由曾為不少天王天后如瑪丹娜拍攝MV的導演麥可豪茲曼(Michael Haussman)執導,故事是以19世紀英國著名探險家詹姆斯布魯克(James Brooke)的事蹟為藍本,講述他帶領馬來西亞的原住民脫離蠻夷,走出英國的殖民統治,進入文明之路。金球獎影帝強納森萊斯梅爾(Jonathan Rhys Meyers)在片中飾演男主角,而何超儀則是飾演他的前女友,角色相當關鍵。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《Edge Of The World》#何超儀#電影#荷蘭#得獎#喪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1099

0.2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