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才老爹」遭控50年前性侵少女 陪審團裁定出爐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2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2 13:18
美國男星比爾寇斯比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男星比爾寇斯比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加州陪審團今天裁定,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近50年前在成人雜誌花花公子(Playboy)創辦人海夫納的豪宅性侵少女;這是他被數十人指控性侵後,首宗民事官司裁定。

聖塔蒙尼加(Santa Monica)法院陪審團認定,比爾寇斯比(Bill Cosby)1975年在片場和當年僅16歲的胡斯(Judy Huth)見面後,就對她灌酒,然後將她帶到海夫納 (Hugh Hefner) 名下的洛杉磯豪宅,在臥室性侵她。

 

現年64歲的胡斯獲賠50萬美元。

這是針對84歲的比爾寇斯比唯一成功的法律行動,他被指控幾十年來利用自己的名氣獵豔。

比爾寇斯比2018年因在另1起刑事案件中,對1名婦女下藥和猥褻在賓州入獄,但去年他的定罪因技術原因被推翻後獲釋。
 

比爾寇斯比沒有在這場為期兩週的民事審訊中現身,律師說他當年在片場與胡斯和她當時17歲的朋友塞繆爾森(Donna Samuelson)見面後,把他們帶到海夫納的豪宅。

陪審團聽到,當胡斯和比爾寇斯比單獨在一起時,比爾寇斯比開始親吻她,並試圖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,之後脫下自己的褲子,強迫她進行性行為。

律師高德柏格(Nathan Goldberg)表示,多年來,胡斯一直壓抑自己,要自己不去想當時的事,但當其他女性開始出面指控比爾寇斯比性侵之後,當年的記憶又浮上心頭。

胡斯最初是在2014年12月提起訴訟,但隨著各種刑事調查的展開,此案被擱置。

此案並無刑事問題,因為胡斯向警方報案時,已經超過追訴期。

比爾寇斯比最知名作品是1984-92年電視情境喜劇《天才老爹》(The Cosby Show),他在劇中飾演討人喜愛的父親,因而得到「美國老爹」(America's Dad)的稱號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才老爹#Bill Cosby#比爾寇斯比#性侵#少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785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