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00後」易烊千璽畢業了!唱「光陰的故事」對這件事留遺憾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2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2 14:12

大陸人氣男星易烊千璽跟音樂教父羅大佑,共同演繹經典歌曲「光陰的故事」,獻給畢業的學生,兩人也談起對「畢業」的想法,易烊千璽遺憾自己沒能參加畢業典禮,也坦言對未來有點焦慮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歌手羅大佑vs.易烊千璽《光陰的故事2022》:「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,以及冬天的落陽,憂鬱的青春,年少的我曾經無知的這麼想。」

跟原唱羅大佑合作,重新演繹40年前,經典歌曲「光陰的故事」,多了股搖滾熱血感,2000年出生的,大陸明星易烊千璽,唱著給畢業生的祝福。

歌手羅大佑vs.易烊千璽《光陰的故事2022》:「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,改變了一個人,就在那多愁善感,而初次等待的青春。」

 
作為這屆的畢業生易烊千璽從中央戲劇學院順利畢業,即將走出校園也對成長有所感悟。

大陸藝人易烊千璽:「我覺得我們這一代人,普遍都更早熟一些,以前講三十而立,但我覺得現在二十多不立一下,都可能會有點焦慮,我覺得早熟晚熟無所謂,只要能保護好自己就「好」熟。」

接著還被羅大佑問是否有遺憾,易烊千璽感嘆沒能參與畢業典禮,他也以手寫字向外遠眺向內求索取巧守拙,勉勵畢業生。

歌手王源《滾燙的青春》:「滾燙的青春,我自己也恨在很多時分,怎麼這麼無能。」

來自同一個男團TFBOYS的王源,不少歌曲都被視為與畢業季相襯,不過王源仍在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,持續深造學習音樂,他不忘PO文祝福考生們能有好成績,畢業快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藝人#畢業#易烊千璽#王源#羅大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27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