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后之爭激烈!魏如萱:狂瘦19kg、最想拿女歌手 力拚3金蔡健雅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1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1 20:34

歌手娃娃魏如萱,在第33屆金曲獎中,入圍了七項大獎,坦言最想拿到歌后寶座,因為有獎金!而瘦身有成的她,被問到金曲獎要穿什麼,她說兒子路易很愛管,不能穿太露,同樣角逐歌后的蔡健雅,已經拿過三次歌后獎座,有沒有機會拿到第四座,蔡健雅透露自己做了25年音樂,還能入圍就很感動。

圖/TVBS

 
歌手魏如萱:「131414,What do you like to do,In the summer。」

留著齊瀏海,穿著白色蕾絲上衣唱著兒歌,歌手娃娃魏如萱,標緻臉型配上苗條身材,疫情期間都在家陪兒子視訊上課。

歌手魏如萱:「我只有一個獎項,拿了可以拿到獎金,就是女歌手,哈哈哈。」

 
魏如萱第七張專輯這次入圍七項大獎,曾經在2年前拿到過金曲歌后,今年力拚第二座歌后寶座,被問到金曲獎上的表演服裝,魏如萱說兒子管很大。

歌手魏如萱:「可是我露好看嗎,我之前看過我金曲獎有一年穿很露,我也覺得沒有很漂亮啊,我就覺得好像太露,而且我兒子就是不想,不想我露,也不想我穿裙子。」

魏如萱說在懷孕期間,最顛峰達到72公斤努力甩了19公斤,168公分的她現在只有53公斤,保持良好體態,飲食也很控制,魏如萱不只是入圍者,也擔任表演嘉賓。

歌手蔡健雅:「Loulou跟大家SAY HI。」

抱著愛貓像鏡頭打招呼,歌手蔡健雅5月中確診,首度露面看起來氣色恢復不錯,提到自己是輕症。

歌手蔡健雅:「我從來都沒有所謂的像刀傷的那種喉嚨痛之類的,但是痰其實還滿多的。」

積極養身讓自己盡快恢復,才能參加7/2的金曲獎,蔡健雅這次入圍了金曲獎8項大獎,成了最大贏家。

 
歌手蔡健雅:「第三次得(歌后),現在有機會得第四,其實還是覺得我有努力,還是有被聽到,那個我覺得對我來說,還挺重要的。」

蔡健雅說這次的專輯在疫情下產出,用一把吉他,麥克風完成作品,做音樂做了25年還能入圍金曲,讓她覺得努力有受肯定,歌后之爭有如神仙打架,從公布入圍就相當緊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歌手#金曲獎#魏如萱#蔡健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59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