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昌明是隱性富豪!年賺千萬「砸1.2億買豪宅」奢華生活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1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1 11:27
侯昌明個性節儉,其實是隱藏富豪。
侯昌明個性節儉,其實是隱藏富豪。

藝人曾雅蘭近年遭多病纏身,全身長近50顆毛囊纖維瘤,全是經營電商、服飾品牌副業壓力過大;而侯昌明雖然「摳門」,但夫妻倆可是賺進大把錢財,根本是隱性富豪,在台北市蛋黃區擁有2間豪宅,其中1間高達1.2億,超狂財產全曝光!

更多新聞:威力彩5.7億!今夏至罕吉日「4生肖」財運旺 錯過等1年

 

曾雅蘭因經營服飾品牌副業,盡責的個性忙裡忙外,導致近年身體累垮,體內長出長子宮肌瘤、甲狀腺結節、兩顆腎結石,罹患憂鬱症、恐慌症,還睡不著得吞安眠藥。種種健康問題,讓侯昌明擔心地說,無法睡眠是失智症很大的潛在徵兆,如果曾雅蘭罹患失智症,「我真的會掉眼淚。」

侯昌明、曾雅蘭結婚多年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曾雅蘭雖然健康亮起紅燈,不過事業卻是屢創佳績,與老公侯昌明堪稱是演藝圈最會賺錢的夫妻檔之一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侯昌明夫妻轉戰保養品、生技食品電商業,光是1年營業額就破千萬,在台北市內湖就擁有2間房產,分別是1.2億、6000萬豪宅,吸金力十足。

 
更多新聞:台灣「國寶大師」突逝世!享壽88歲 布袋戲史艷文出自他手

此外,侯昌明對孩子也採取菁英式教育,打算將兒女送往國外名校留學。其中大女兒侯塞蕾原本2020年在美國加州念高中,但因為疫情休學1年回台灣,但他已砸200萬元繳交美國學費、住宿費、生活費,怎料全白費了。

侯昌明、曾雅蘭原本是將孩子送到國外,因疫情而回台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侯昌明考慮到美國狀況,先讓女兒侯塞蕾、兒子KenKen都在台灣就讀高中,不過一點也不馬虎,就讀的學校全是國際學校。侯昌明感嘆,雖然已花了200萬在美國,但生命誠可貴,還是讓子女先在台灣比較好。

更多新聞:發錢了!這類人「每月領5880元」租金補貼 免費拿1年

此外,侯昌明1對兒女也相當出色,女兒侯塞蕾未來要申請設計系,兒子KenKen則是打算往金融與經濟相關科技領域。對此,侯昌明則是尊重兒女選擇,一向節儉的他霸氣大喊「我能支持就支持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昌明#曾雅蘭#豪宅#留學#買房#隱形富豪#侯塞蕾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90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