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通陰間電話?郎祖筠「連撥十個0」驚聞怪聲嚇瘋:險吐膽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1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1 15:27
郎祖筠小時候曾實驗用公用電話連撥10個0。(圖/翻攝自郎祖筠臉書)
郎祖筠小時候曾實驗用公用電話連撥10個0。(圖/翻攝自郎祖筠臉書)

不少六、七年級生應該都聽過這個都市傳說,小時候相傳「電話連撥10個0」形同撥通「陰間電話」,可能會聽到詭異的聲音。近日女星「郎姑」郎祖筠透露自己曾經實驗過,多次和同學一起擠在公用電話前連撥10個0,怎料某天聽見怪聲驚吐1句話,讓她嚇到差點吐膽汁!

更多新聞:驚見金鐘視帝現蹤台北地下街!吹薩克斯風、摺氣球成街頭藝人

 
 
郎祖筠實驗都市傳說。(圖/翻攝自郎祖筠臉書)

郎祖筠昨(20)日在臉書上發文詢問大家小時候是否有什麼城市傳奇?接著提到自己小時候流傳「電話連撥10個0」會聽見詭異的聲音,好奇的她當時經常會和同學趁著下課,幾個人擠在小學的公用電話投1塊錢,「一個個戰戰兢兢,期待又緊張的等著哪個大膽的撥出10個0。舊式的電話不是按鍵,10個0撥號中著實很慢,結果總是另人失望,但也讓大家鬆一口氣。」

更多新聞:恩恩媽急哭「我兒子現在全身紫斑」 衛生局官僚竟冷血回這句
 
郎祖筠說嚇到快吐膽汁。(圖/翻攝自郎祖筠臉書)

沒想到某一天,小郎祖筠和同學依樣畫葫蘆再撥10個0,一陣靜默之後,突然一個蒼老的男聲來了一句「阿彌陀佛移棺材」,此時幾個湊在一起的腦袋瓜都聽見這詭異的聲音,郎祖筠形容「一張張發白的小臉,電話一扔就落荒而逃,而且再也沒有討論這件事!」她說自己突然想起這件往事,問大家敢試嗎?並在留言中透露「當時都快吐膽汁了!」
 
 
*民間傳說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郎祖筠#陰間電話#撥通陰間電話#連撥10個0#10個0#詭異#怪聲#嚇瘋#吐膽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69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