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拍照「只有左臉示人」 親曝右臉狀況:非故意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0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0 18:56
王心凌近日因上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人氣再度爆紅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王心凌近日因上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人氣再度爆紅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
「甜心教主」近期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《乘風破浪》第3季,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〈愛你〉掀起回憶殺,讓她人氣再度爆紅。王心凌甜美形象深植人心,但有粉絲發現,她拍照時幾乎都是以45度左臉示人,因此在業界有「左臉女王」封號。關於這個問題,王心凌曾在節目中解答原因。
 
王心凌先前上過炎亞綸、吳姍儒和唐綺陽主持的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,曾分享自己為何拍照時都露出左臉的原因。當時炎亞綸問到,「另外一臉怎麼了?」王心凌則開玩笑地說,「不方便透露…」當時炎亞綸整個笑到歪,連「國師」唐綺陽也不解地說,「妳明明另一邊臉沒有不好看,都很漂亮啊!」

 
 
王心凌出道將近20年不少粉絲發現她拍照時幾乎都是以左臉示人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
更多新聞:家人罵「沒家教」 男友舉動讓蘿莉塔心死提分手

聽完炎亞綸和唐綺陽的疑問,王心凌立刻解釋,「也不是沒有拍,錄節目、拍戲的時候,一定左、右臉都會拍。人的左、右臉本來就是不平衡,一定有一邊比較好看」。

 
王心凌表示,其實每個藝人都應該知道,若是推出新作品要拍攝宣傳照時,自己哪個拍照角度最美一定都很清楚,而她坦言,「我真的是左臉比右臉好看」。王心凌說,每次照片挑一挑,挑到很自然又好看的都是左臉。
 
王心凌曾在節目上透露原因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
更多新聞:回憶殺!藍心湄曬大合照 粉絲懷念嘆:只見芝麻不見龍眼
 
吳姍儒就透露,自己也是常被拍左臉,某次她心血來潮主動詢問攝影師,「要不要拍右臉看看?」然而就在她臉轉過去之際,攝影師一看竟說「算了!」炎亞綸則說,自己怎麼拍都沒差,連王心凌都忍不住驚呼炎亞綸很「全方位」。王心凌也透露,幾年前曾罹患「顏面蜂窩性組織炎」住院,結果有網友酸她「整容失敗」,但她嚴正駁斥這項謠言。
 
 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心凌#甜心教主#拍照#左臉女王#炎亞綸#吳姍儒#唐綺陽#愛你#乘風破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53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