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兒子都被媳搶走!70歲婆婆怒砸百萬回春 結局曝光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0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0 15:35
婆婆覺得身邊男人都被媳婦搶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婆婆覺得身邊男人都被媳婦搶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婆媳關係一直是千古難解的問題,從育兒觀念到家事分配都能成為導火線。近日女星楊皓如就在節目分享,她上的插花班上有一位70多歲的貴婦,外表保養得非常好,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,一問之下才得知,她之所以會開始保養全都是「被媳婦激到」。

更多新聞:神複製!賈靜雯曬「2女兒對比照」基因太驚人:分不清楚

 

楊皓如在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中分享,她在插花班認識了一名70多歲的貴婦阿姨,不過對方保養有方,外表看上去就像50歲一般,同學好奇詢問她的保養秘方,她才說因為自己只有一個兒子,一直以來她都是家裡唯一個女性,怎料兒子結婚後,媳婦一進家門就讓她覺得地位受到威脅。

婆婆認為媳婦嫁進來後,她的地位就受到威脅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更多新聞:女星自爆「失業9個月」欠350萬!網不甩怒譙:別賣窮

 
貴婦表示,媳婦嫁進來後,兒子就像是「被騙去了」,就連老公也對媳婦特別好,甚至下雨天會問媳婦「要不要去捷運站接妳」之類的,讓她時常覺得身邊的男人都被媳婦搶走,大受刺激。

婆婆受到激勵,砸大錢去做醫美回春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結果婆婆為了不被媳婦比下去,先是觀察媳婦的日常穿搭、飲食,然後有樣學樣,接著更砸了120萬元打幹細胞回春,再加上雷射除皺等課程,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,成效相當驚人。對此,在場來賓也紛紛驚呼表示「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滿不錯」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婆婆#媳婦#保養#回春#砸錢#醫美#除皺#楊皓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933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