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曾遭躁鬱爸痛打! 買下數百萬生前契約:順著他40年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0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0 15:25
吳宗憲露面談父親。(圖/許方正攝)
吳宗憲露面談父親。(圖/許方正攝)

吳宗憲的90歲父親於本月16日離世,他日前哀痛證實,並表示將依照父親意願「完全不麻煩任何人」。吳宗憲今(20)日到三立錄製《綜藝大熱門》,他在錄影前受訪談及父親後事的事宜,感謝大家關心,他說將不會發訃文,之後會舉辦家人參與的追思會悼念父親,表示父親這輩子從未對不起任何人,自己也是,「我很勇敢對上天說,你兒子也是,我只是嘴巴賤,我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。」

更多新聞:吳宗憲錯過最後一面「夢到爸爸」 《玩很大》通話爸:他剩呼吸器維持

 

吳宗憲將父親視為進入演藝圈的動力。(圖/許方正攝)

吳宗憲談到與父親的互動,他想起40年前得知父親患有躁鬱症,還有自己被打的經歷,但他對父親依然非常順從,「小時候痛打我的,就是我爸爸,打到我懷疑人生,想說他怎麼打我打得這麼嚴重,後來我19、20歲,我開始抵抗,我跑、個性皮,後來醫生說『你爸爸是躁鬱症』,很嚴重的,但40年來,我要跟爸爸說『全家反對的,只有我順著你』。」

吳宗憲將會替父親辦追思會(圖/許方正攝)

談到過去順著父親的事情,吳宗憲表示:「他做什麼我通通答應,包含買100支iPhone,我沒有反對過,有一年我送給藝能界幾10支iPhone;還有一天買了幾百萬的生前契約,我都配合他,我來處理,每一件都幫他處理好,花任何一分一毫都我來處理,因為他是我最親愛的爸爸。」吳宗憲說父親是他最好的導師,也是他進入藝能界的動力,家人將舉辦追思會,他將以「歡樂送行」的方式告別父親。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#吳宗憲#吳姍儒#Sandy#綜藝大熱門#綜藝玩很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40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