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U《嬰兒轉運站》演單親媽 曝與導演是枝裕和奇妙緣分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0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0 16:11
IU在《嬰兒轉運站》中飾演單親媽。(圖/車庫提供)
IU在《嬰兒轉運站》中飾演單親媽。(圖/車庫提供)

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,首度自編自導、集結華麗卡司的電影《嬰兒轉運站》即將上映,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將在電影中演出一名單親媽媽。她近日受訪時也透露自己與是枝裕和過去偶遇的經驗,直呼不可思議。她也開玩笑地表示「幸好當初沒跟對方打招呼」,否則對方知道她是歌手後,可能就不會想到要找她演戲。
 
日本Kstyle報導,IU在約1年前接獲《嬰兒轉運站》的提案,但她其實在更早以前,就在韓國的醬蟹餐廳巧遇是枝裕和。她表示,自己當時正與《我的大叔》男演員李善均用餐,他貌似認識是枝裕和,上前寒暄時,IU僅是默默站在後方。

 
 
IU透露與導演是枝裕和(右一)的奇妙緣分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1年後,她收到《嬰兒轉運站》的劇本,第一場會議就是在兩人偶遇的那間醬蟹餐廳舉辦,讓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她也開玩笑地表示,幸好她偶遇是枝裕和的當下,沒有上前打招呼介紹自己的身分,否則讓對方留下她是「歌手」的印象,恐怕就不會找她演戲了。
 
當記者詢問她接演單親媽媽的角色時,是否有猶豫很久。她指出自己很想與是枝裕和導演合作,所以沒有太多顧慮。當時女演員裴斗娜已經決定接演這部片,她詢問對方的意見後,裴斗娜也大力推薦,讓她更堅定地想演出這個角色。
 
裴斗娜飾演追查嬰兒仲介行蹤的刑警。(圖/車庫提供)

 

《嬰兒轉運站》以「嬰兒保護艙」為中心,描述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。影視歌三棲的IU將在《嬰兒轉運站》中,飾演將孩子託付在嬰兒保護艙的母親「素英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IU#嬰兒轉運站#電影#是枝裕和#導演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4

0.1647

0.3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