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志安爆婚內喇舌小三 鄭秀文洩原諒關鍵:因爸3句話

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0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0 11:19
鄭秀文當年選擇原諒許志安出軌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微博、鄭秀文IG)
鄭秀文當年選擇原諒許志安出軌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微博、鄭秀文IG)

香港女星鄭秀文與同為藝人的許志安結婚多年,不過2019年許志安卻爆出「婚內出軌」,與女星黃心穎在車內喇舌,重創演藝事業,老婆鄭秀文最後選擇原諒,願意再給對方機會彌補。日前她也談起有關「愛」的話題,許多人猜測這段內容道出了當初原諒老公偷吃的原因。

鄭秀文在IG緬懷已逝父親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 
鄭秀文19日在IG緬懷已逝父親,說道爸爸常常教導她一些人生大道理,包含做人不卑不亢、要懂得欣賞他人,也要欣賞伴侶而非只有愛、不要輕易放棄、人生中需要忍耐及人生不一定要生兒育女,重點是要活得開心。以上總總都讓她從小到大都很相信愛,也堅信愛能淨化複雜的世界。

但也有人解讀此PO文隱含當初原諒許志安的原因,據悉,男方當時不顧已婚身分,在車內激吻黃心穎,不倫戀浮上檯面。而許志安在經歷「安心事件」後事業停擺,終於在3月時獲得復出機會,宣布加盟環球唱片,而鄭秀文先前出席活動時也有公開替對方加油打氣。

許志安被爆與黃心穎在車內激吻。(圖/翻攝自黃心穎微博)

反觀與許志安在車上激吻的黃心穎,自從當年的不倫戀風波後被貼上「小三」標籤,再無任何工作找上門,還被經紀公司冷凍,事業陷入低谷。此外,有網友眼尖發現,她的IG已取消關注鄭秀文與許志安,似乎代表著想揮別過去,試圖重新開始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秀文#香港藝人#出軌#許志安偷吃#原諒許志安#許志安#黃心穎#喇舌#最強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0895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