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舊專輯「炒到天價」7千都敢賣 練舞受傷走路拐腳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8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8 15:31
王心凌和譚維維演唱〈山海〉,驚艷眾人。(圖/芒果TV提供)
王心凌和譚維維演唱〈山海〉,驚艷眾人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「甜蜜天后」王心凌近來參加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人氣暴漲,昨(17)日播出第二次公演,她撕掉甜美標籤,變身搖滾女王,和譚維維飆唱搖滾歌曲〈山海〉燃爆全場,贏下比賽。影片放上YouTube不到24小時,就破82萬點閱數,她的過往歌曲也再度被聽爆,2020年推出的《My! Cyndi!》極精選平裝版被飆漲到3千多元,精裝版更喊價到7千元,經紀公司呼籲:「謝謝大家對心凌的支持,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應援,不要浪費錢在被有心人炒作的商品上。」

更多新聞:阿喜凍卵後深夜無預警驗「兩條線」 網狂賀tag男友無尊:恭喜!

 

王心凌專輯被炒價到7千元。(圖/翻攝自蝦皮)

王心凌憑藉和譚維維的〈山海〉舞台贏得勝利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王心凌和譚維維飆唱〈山海〉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驚艷於她過人的唱功及截然不同的表演,也讚嘆兩人超乎尋常的默契,「王心凌到底還有甚麼是我們不知道的?」更成為趣味流行語。知名博主耳帝表示:「王心凌在最後一段奮力飆出的那一句高音,我真的覺得很美,那種脆弱感與淹沒感,紅顏孤注一擲,驚鴻一瞥的動人。」呆若木一則寫道:「王心凌聲音的細膩勁道與譚維維演唱的野性張力都得到了保留,王心凌那一句直頂F5顯示唱功的強聲也顯得蕩氣迴腸許多,柔中帶剛如不絕海浪,在崖壁上撞出倔強巨響。」

更多新聞:范冰冰爆新戀情!大街環抱凸肚男 新歡身分曝光
 

王心凌唱功引發熱議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王心凌搖滾性感裝扮,辣翻眾人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王心凌練舞到受傷,讓眼尖網友心疼不已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王心凌與譚維維兩人的聲音與舞台表現力相得益彰,從之前王心凌教譚維維唱跳〈愛你〉的拉票影片中,就能感受出彼此深厚的情誼。王心凌最近在社群PO出的照片,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手肘受傷、腳上瘀青,甚至走路一拐一拐的,讓粉絲們心疼不已,雖說是練舞時太認真所留下的痕跡,王心凌很感謝這些珍貴的「紀念」,她說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別擔心,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,在接下來的每個演出舞台也都會盡全力表現!」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心凌#乘風破浪#浪姐3#專輯#炒作#黃牛#山海#譚維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79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