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仁雄砸上億捧《原子少年》 心疼選手哭「做夢是有錢人的權利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8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8 15:47
詹仁雄分享《原子少年》的製作過程。(圖/謝佩樺攝)
詹仁雄分享《原子少年》的製作過程。(圖/謝佩樺攝)

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今(18)日在西門町舉辦粉絲見面會,不少粉絲不畏高溫,為喜愛的選手做應援。製作人詹仁雄接受訪問,分享籌備《原子少年》以來的心路歷程,「決賽有選手大哭,說做夢是有錢的權利,只是想讓他們知道,其實我們也做得到。」詹仁雄成功讓這些少年們圓夢,並預告下個節目將會製作實境秀《為你唱情歌》,再度開發不同類型的節目。

更多新聞:《食尚》綠島歡慶百集!風田露點走秀 威廉婚後放棄腹肌等做人

 

詹仁雄感嘆地說:「在演藝圈做夢很奢侈,素人變紅除了運氣,還是運氣,我們想讓他們變成明星,可以接到很多工作、代言,或是發展其他的可能。」《原子少年》目前的發展還沒到詹仁雄心中的「最好」,「我們做過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知道什麼叫做紅、好,但是已經算滿意了。」言談中看得出詹仁雄對於這些選手們的疼愛。

詹仁雄目前已砸了上億培育《原子少年》。(圖/謝佩樺攝)

詹仁雄也透露決賽有人對他說「我家人說做夢是有錢人的權利」,心疼地說:「在現場還大哭,我們聽了很心酸,大人沒有花更多時間讓他們有圓夢的可能,但在台灣做夢是有可能的,也謝謝記者支持。」至於這次見面會的銷量,詹仁雄坦言實體與線上共賣出3000多張,「如果是以賣唱片來看,成績非常好了,等同於賣出快1萬張的唱片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徐乃麟錄《衝衝衝》突拍桌大喊...全場嚇出冷汗「內幕曝光」

《原子少年》土星以舞蹈實力著稱。(圖/黃城碩攝)

他原本是預計第4集後就要開始辦小型見面會,但因為疫情拖到第7集,今天看到選手被整團粉絲包圍也有嚇到,笑稱上次有這種盛況,已經是小虎隊時期了。不過之前大部分選手染疫讓他傷透腦筋,但詹仁雄卻變向思考,「往好處想是,這麼多人確診,讓很多人注意到節目,可能大家因此都來看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唐綺陽愛占星「這是我的使命」 寧願賠錢也不要像機器人工作

《原子少年》水星走可愛風。(圖/黃城碩攝)

詹仁雄接下來要帶《原子少年》前進2千人的場地,還要連辦2場;另外詹仁雄也聊到具俊曄,原本要跟他合作,但因他工作繁忙,暫時沒有合作到,「小S還打給我說到底是真的假的,可能之後選手出單曲,請他當製作人,還是有合作可能。」詹仁雄指出,目前已經投資上億在《原子少年》,很多選手被點名去拍電影,某娛樂大姐大點名就是要林佳辰,讓他很是驕傲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詹仁雄#原子少年#野火娛樂#見面會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9

0.1267

0.2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