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讀公立學校遭鄰居狂酸!黃小柔火大電爆「2考量曝光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7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7 23:13
黃小柔透露讓孩子讀公立學校有兩個考量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、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)
黃小柔透露讓孩子讀公立學校有兩個考量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、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)

女星黃小柔和先生結婚8年,夫妻育有3名子女。近日黃小柔上節目分享,曾有鄰居聽到她讓孩子唸公立學校當場狂酸,質疑黃小柔此舉恐讓孩子「跟不上」。當下黃小柔氣炸當場回擊電爆對方,也曝光了會做這決定的2個考量。

更多新聞:真的沒錢!許藍方「戶頭餘額7926元」喊話網:不用捐給我

 
 
黃小柔模仿鄰居聽到她小孩讀公立學校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)

黃小柔近日上《醫師好辣》節目談及孩子教育,她說如果自己只生2個,會考慮讓孩子唸私立學校,但是生3個真的壓力太大。她透露自己替孩子選擇學校,會先去看校風,再看看該校某些項目是否有突出發展,像是孩子唸的學校籃球很厲害,她就會希望兒子能在運動項目上有好的參與和發展。

更多新聞:最後一次了!趙小僑「打滿168瓶」喊話寶寶:妳也要加油
 
黃小柔模仿鄰居聽她說要讓孩子快樂成長的質疑表情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)

接著黃小柔提及某次和鄰居閒聊,對方一聽到她讓孩子讀公立學校,立刻露出「是喔?」的詫異表情,剛開始還說「是也不錯啦!」後來又忍不住問黃小柔為何不讓孩子讀私立學校?對此,黃小柔說私立學校離家有點遠,坐公車過去也需要一點時間,「與其這樣我讓小朋友多睡一點,我就是讓他快樂的成長!」
 
 
沒想到對方聽到黃小柔要讓孩子快樂成長,又用質疑口氣說「什麼?快樂的成長?妳不怕他跟不上嗎?」這句話讓黃小柔秒怒,反嗆對方「跟不上哪裡啊?哪一個部分?唸私立比較厲害嗎?」對方回應讀私立學校會規劃出國後,她再次反擊「我沒有要出國,我們學校也有雙語」,講到後來甚至嗆出「我就是唸公立長大的怎麼樣!」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立#私立#黃小柔#狂酸#火大#電爆#讀公立#讀私立#鄰居#醫師好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728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