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錄《衝衝衝》突拍桌大喊...全場嚇出冷汗「內幕曝光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7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7 22:30
《天才衝衝衝》由張文綺(左起)、曾國城、徐乃麟與徐凱希共同主持。(圖/華視提供)
《天才衝衝衝》由張文綺(左起)、曾國城、徐乃麟與徐凱希共同主持。(圖/華視提供)

華視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明(17)日嘉賓有陳為民、侯昌明、劉雨柔、巫苡萱、黃豪平、張棋惠等人,本週首輪單元「燃燒吧!關鍵字」需要在限時內與隊友造詞搶積分,看似簡單過程卻很常讓藝人相當苦惱,想不出答案,畫面超逗趣。

更多新聞:《食尚》綠島歡慶百集!風田露點走秀 威廉婚後放棄腹肌等做人

 
 
陳為民的動作相當逗趣。(圖/華視提供)

「聯想三字經」遊戲由乃哥隊先攻,前面隊友的提示讓徐乃麟很不滿意,甚至氣到罵出來,接著等到徐乃麟給提示時,他給出「臉很紅」,隊友立馬給出答案「關公」,卻慘遭噴乾冰狂噴,後來才發現是徐乃麟把答案看反,其實是「公關」才對。而徐乃麟也急忙解釋「這兩個詞是可以連結的」,硬是要把答案合理化,讓現場眾人笑瘋。

更多新聞:唐綺陽愛占星「這是我的使命」 寧願賠錢也不要像機器人工作
 
 
張文綺(左一)與劉雨柔(左二)慘被乾冰噴。(圖/華視提供)

經典的邏輯遊戲「一叫高下ㄅㄆㄇ」首輪比賽競爭激烈,當兩隊都殺到各剩一組存活時,輪到徐乃麟攻擊,他開始精闢分析敵隊的答案,並信誓旦旦地說:「第一個字一定是『ㄆㄢ』,其他沒得拼了阿!」並直接將殺牌丟出來,讓僅存的敵隊緊張到發抖,本以為比賽到此結束,徐乃麟哥卻突然拍桌大喊:「不殺!」搞得敵隊成員嚇出一身冷汗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才衝衝衝#華視#徐乃麟#曾國城#徐凱希#張文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16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