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來吧!營業中》顏佑廷現況曝光! 露面受訪坦承「不夠好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7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7 20:08

參與餐廳實境節目的藝人顏佑庭,服務客人卻頻頻出包,表現受到質疑,他因此很挫折,向節目告假一個月,前往外面的餐廳打工,累積實戰經驗,部分觀眾也認為他跟炎亞綸之間不合,鬧出風波。今天(17日)顏佑庭首度現身,分享這陣子的心境。

圖/翻攝自IG

 
藝人顏佑庭:「我今天穿這套正裝,搭配這飾品,我覺得其實是帥的。」

身穿森林系oversize的外套,搭配落地褲,以銀飾點綴,從實境節目服務生搖身一變,藝人顏佑庭替時尚品牌站台,他分享這陣子特別忙,因為向節目告假,到餐廳打工。

藝人顏佑庭:「這陣子其實真的是比較專注,在精進自己這上面,對因為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去,覺得自己怎麼樣,怎麼樣。」

 
真的到外面的餐廳,打工學習技能,包括送餐、收桌,時隔近一個月,顏佑庭也在社群,發表拉花的練習成果。

藝人顏佑庭:「熊我自己第一次拉出來的時候,我自己真的充滿成就感,因為我一開始,我真的覺得,我怎麼可能可以做到這些事情,我會覺得我真的很笨,然後當時我真的也很挫折。」

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:「在餐前我們有氣泡水、雪碧、可樂,還有奶昔的部分,奶昔的部分,奶昔不能有了喔,奶昔不要介紹了,沒有牛奶。」

在節目上的表現,飽受爭議,顏佑庭坦言網友留言讓他難免走心。

藝人顏佑庭:「猛烈一點的留言,我真的都很認真看,然後當然我也都會走心,但我覺得我會想把這些話都記在我心裡,亞綸哥他是非常非常照顧我,然後他也跟我分享很多他的經驗,對其實還是我自己不足,然後造成大家的困擾,所以其實沒有什麼不合,覺得沒有,沒有。」

藝人梁凱莉:「對啊,因為其實佑庭在裡面表現成這樣,可能我也想退追他。」

教導顏佑庭的炎亞綸,被發現退掉對方的追蹤,外界也好奇兩人關係,顏佑庭否認有心結,還要推薦對方適合的首飾配件,他也強調自己會持續精進,不讓喜歡他的人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來吧!營業中#炎亞綸#顏佑庭#餐廳#打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09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