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國畢曝目前債務金額「不到800萬」 喊話澎恰恰一件事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7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7 17:21
小甜甜(張可昀)與馬國畢。(圖/民視提供)
小甜甜(張可昀)與馬國畢。(圖/民視提供)

男星馬國畢自2013簽賭職棒,欠下高達5000萬元的債務,導致妻離子散,他靠著兼職打工、接通告,以及轉戰臉書直播,在5年內還了4200萬,剩下800萬債務,今(17)日他出席《市井豪門》開鏡記者會,自曝目前債務剩不到800萬,但詳細數字仍閉口不說,但他笑說:「比最近傳出有債務的大哥少很多了!」

更多新聞:李亞萍劈頭就問房事!準媳婦「嚇吐這句」親揭進余家窘境

 

左起余思達、謝忻、林道遠、小甜甜(張可昀)、馬國畢出席《市井豪門》開鏡記者會。(圖/民視提供)

馬國畢表示,欠錢的日子很不好過,每天的壓力其實都很痛苦,但自己現在沒有那麼痛苦,看到近期澎恰恰和汪建民傳出債務的消息,他坦言很能夠體會那樣的心情。至於目前的欠款有少於800萬嗎?他透露「有少很多了」,但因不少債主受疫情影響,希望自已趕快還清債務,因此目前仍努力賺錢還債。

更多新聞:見嘸最後一面!劉尚謙慟「103歲母往生」改當廟公近況曝

 
而馬國畢之後即將進劇組拍攝《市井豪門》,被問到是否會因為拍戲讓直播的暫緩,他笑說自己只要有時間就會開直播,債主都是朋友,跟人談了還債時間說出來就做到,不要再讓自己負債變多。至於會邀請澎恰恰和汪建民一起加入直播,他透露:「澎哥(澎恰恰)有來過,鐵頭哥(汪建民)也聽說是要開始做直播了,我能幫忙一定就會幫忙。」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國畢#《市井豪門》#澎恰恰#汪建民#欠債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88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