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忻放話不怕與阿翔同台玩 小甜甜當眾虧:畢竟深愛過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7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7 16:44
女星謝忻和阿翔的緋聞事件已過了近3年。(圖/民視提供)
女星謝忻和阿翔的緋聞事件已過了近3年。(圖/民視提供)

女星謝忻和阿翔的緋聞事件已過了近3年,謝忻再度重回民視,拍攝新戲《市井豪門》,今(17)日受訪時,她表示除了開心之外還很緊張,並坦言自己已坦然面對並放下,被問到如果經過阿翔參與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棚時,有勇氣走進去嗎?她表示:「當然可以!」好友小甜甜立刻在旁補槍:「對呀!畢竟深愛過啦!」
​​​​​​
更多新聞:認愛3個月!Selina驚曝「1初老症狀」:有壓迫感

 

謝忻再度重回民視,拍攝新戲《市井豪門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謝忻表示,面對過去的緋聞事件,與其遮遮掩掩,不如用另一個心態去面對。至於如果是要去阿翔參與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時,她笑說,一切看民視安排,「我沒有什麼好忌諱的,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滿坦然的」。那能接受與阿翔一起玩遊戲嗎?謝忻大方的說:「如果民視願意,節目也願意的話,我是完全沒問題的。觸景傷情就不要,不然我要看到BMW就要迴避嗎?」而一旁的小甜甜再度補槍:「節目可以考慮安排他們兩人在車內進行遊戲。」

更多新聞:吳慷仁驚爆全裸挑逗賈靜雯 媚眼捧她腿「薄碼動作片」釋出

 
謝忻秀出美背。(圖/民視提供)

另外,日前傳出裸照事件,謝忻透露照片還在偵查,目前正在等待警方通知,而日前社群平台Dcard上,有不少攻擊她的留言,謝忻表示:「我就把Dcard刪掉,不去看就好。」另外,她透露,自己一直沒有規劃往戲劇挑戰,但等待了兩年後被邀戲,有覺得滿意外突然,「我會好好把我自己準備好,也會想看網友對我表演的回應」。

更多新聞:脫序行為不斷!DC《閃電俠》遭控性騷兒童 下落不明

小甜甜。(圖/民視提供)

而此次在新戲《市井豪門》中,將與閨密小甜甜同台演出,被問到看見好友當媽,自己是否會有衝動?她笑說現在家中有4隻貓,加上親戚也有小孩,目前沒有打算,仍以工作為主;目前希望在年底前出書,至於新書內頁會有寫真照嗎?她笑回:「現在不要再跟我說寫真了啦!」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忻#《市井豪門》#阿翔#民視#錄影#節目#小甜甜#深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0936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