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氣旺 「神木與瞳」慶功改版

攝影 駱恩宏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3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星光二班的冠軍賴銘偉和人氣王黃美珍,組成的「神木與瞳」男女搖滾團體,新專輯一推出就搶進銷售排行榜前5名。而且不只唱片賣得好,現在的賴銘偉還多了一個餐廳老闆的身份。

賴銘偉的出現,不只讓歌迷猛按快門,渾厚的歌聲更是讓大家聽的如痴如醉,從參加比賽到組成「神木與瞳」,兩人的人氣一路往上衝,簽唱會現場擠了滿滿的粉絲,新推出的慶功改版更顯示出唱片的高銷售量。

不過,賴銘偉開心的不只這一樣。藝人賴銘偉:「這個餐廳老闆,聽說本人非常帥氣。」藝人黃美珍:「還好啦,其實。」賴銘偉:「非常有型。」黃美珍:「其實也是還好啦。」

原來今年的賴銘偉不只變成藝人,還當上了音樂餐廳的老闆。賴銘偉:「對我來講是人生一個體驗,我希望可以把這個地方,把自己的環境,慢慢的做的越來越好。」黃美珍:「祝福我的伙伴賴銘偉,今年升格當老闆,不用再當員工,是今年的一大好事。」

第一次開店的他,認真的跟大家介紹店裡環境,以後到這裡,不只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的現場演唱,也會有機會聽到明星老闆賴銘偉的歌聲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68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