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黑道圍堵!汪建民哭求神明「放過失智母」:她中風癱瘓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6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6 21:17
汪建民現身痛哭,直言很開心媽媽不記得他這兒子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汪建民臉書)
汪建民現身痛哭,直言很開心媽媽不記得他這兒子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汪建民臉書)

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爆欠下大筆債務,躲債已經失聯5個月。怎料,他今(16)日現身坦承,自爆債主超過20人,在提及89歲的失智母親時情緒潰堤,他忍不住淚崩大喊,很開心媽媽不記得他這兒子了,「才不會知道我現在過得那麼差。」

更多新聞:「颮線」快速逼近台灣!大雨橫掃7縣市 僅這區連下雨1週

 

汪建民2019年爆出在朋友牽線下接觸賭場,百家樂、麻將等遊戲全都玩,結果慘輸2000多萬元,到處和藝人朋友借錢還債。怎料,汪建民今年1月被債主指控欠錢不還,他至消失下落不明;3月又被爆向70多歲的粉絲阿嬤(劉阿姨)借了629萬元沒還。

汪建民欠債跑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汪建民臉書)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汪建民今日坦承,目前背債包含澎恰恰的債務共計1500萬,債主共有20多位,導致他無力償還,才會一直拖欠至今,原本還有每個月靠職播還有5、6萬元收入,卻因債主黑道鬧場,因怕波及廠商只能將工作停了。

 
更多新聞:赴陸被罵哭!張晨光返台「衰老暴瘦」 陳美鳳揭老友近況

汪建民日前也被拍到神情憔悴現身新北街頭,疑似要探望89歲失智母。對此,汪建民今日提到媽媽時一度淚崩,直言媽媽10年前罹患淋巴癌,被醫生告知「腫瘤長達13公分」,建議不要開刀,但媽媽堅持手術、化療5年。

債主今年1曬出汪建民所簽借據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汪建民講到後來哽咽到說不出話來,接著才緩緩說回憶說,媽媽後來2次中風,雙手、雙腳被針扎到無法抽血,「現在狀況已經是全癱」,只能躺在病床上插鼻胃管餵食。

更多新聞:新竹火災原因非洗碗!冷血孽子一把火滅門 奪8命恐怖理由曝

汪建民崩潰說,當年媽媽生病時,他求神拜佛,懇求神明能讓媽媽活下來,但媽媽現在的病況已超乎他想像。對於自己欠下一屁股債,汪建民哽咽說,「我很高興她已經不記得我是她兒子了,才不會知道我現在過得那麼差。」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汪建民#債務#欠債#澎恰恰#黑道#失智母#失智#癱瘓#全癱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87

0.1705

0.4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