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死前賣房送情婦!柯以敏痛4年「奔陸祕婚」突拋震撼彈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6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6 17:24
柯以敏週週陪洗腎。(圖/翻攝自柯以敏微博)
柯以敏週週陪洗腎。(圖/翻攝自柯以敏微博)

50歲資深女星柯以敏唱紅〈斷了線〉、〈愛我〉等經典作品,甚至與李玟合唱的〈她在睡前哭泣〉紅遍兩岸三地。柯以敏事業雖相當成功,但情卻相當坎坷,丈夫因腎衰竭不幸病逝,而她在丈夫死後才發現對方將房產賣掉,還把賺來的500萬全給了一名女性友人,大受打擊的她4年來無消息,近況曝光竟然結婚了!

更多新聞:縱火原因非洗碗!冷血孽子一把火滅門 奪8命恐怖理由曝

 

柯以敏與黃國輔育有1女。(圖/翻攝自柯以敏微博)

馬來西亞歌手柯以敏1995年被知名製作人姚謙發掘來到台灣唱歌,甚至與才子劉家昌發行翻唱專輯《心歌》;而她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,擔任過不少歌唱選秀節目的評審導師,節目《超級女聲》、《第一次心動》都有她的身影。

更多新聞:確診補助竟漲了!這類人可領7307元 現金「2週入帳」

 
雖然柯以敏事業穩定發展,但感情相當坎坷,她1999年與經紀人黃國輔結婚,兩人婚後育有1女,婚姻極為幸福。怎料,黃國輔後因家族遺傳罹患腎囊腫,逐漸惡化成腎衰竭,但柯以敏卻每週陪對方到醫院洗腎3次,扛起家裡經濟支出,無怨無悔陪伴丈夫10年。

柯以敏丈夫於2018年過世。(圖/翻攝自柯以敏微博)

黃國輔於2018年而腎衰竭病逝,柯以敏透過微信朋友圈哀悼,「謝謝你國輔,給了我一個漂亮的女兒。你好好休息,天堂見。」怎料,竟傳出黃國輔死前賣房將錢全送給另一女子;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柯以敏在黃國輔死後才發現對方將房產賣掉,還把賺來的500萬全給了一名女性友人,而且2人走得很近,此消息重擊柯以敏。

更多新聞:賭王二老婆「驚爆癌逝」!享壽79歲 子女身家破46億

而丈夫黃國輔過世至今4年,柯以敏近況曝光了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柯以敏揮別喪夫之痛,已在大陸秘密結婚,得到幸福第二春,而且與第二任丈夫外型匹配,看起來十分幸福。
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以敏#腎衰竭#黃國輔#房產#遺產#祕婚#情婦#小三#腎囊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29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