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欣穎爬90度陡坡失手滑倒! 腿軟驚恐:鬼門關前走一回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6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6 16:12
謝欣穎和陳柏霖出外景。(圖/LINE TV提供)
謝欣穎和陳柏霖出外景。(圖/LINE TV提供)

陳柏霖主持LINE TV實境節目《極島森林》,與謝欣穎前往台東栗松溫泉,過程中2人向當地協作嚮導學習如何修復山路,但在抵達栗松溫泉之前,得走過一段幾近90度的陡峭邊坡,就算已經萬分小心,但對於懼高的謝欣穎來說還是相當吃力,更一度不慎滑倒,全場嚇壞立刻前去關心,她直說:「好險有戴安全帽!」沒有受傷,算是有驚無險。

更多新聞:新婚尪寵妻放閃「Makiyo像仙女」 小S一聽抓狂!

 

謝欣穎在節目中挑戰極限。(圖/LINE TV提供)

在挫折之後,謝欣穎仍想靠自己的力量走完全程,只是好不容易抵達地面後還得溯溪,幾乎是挑戰個人極限,直到抵達栗松溫泉看到美景,謝欣穎才整個人放鬆下來說:「我不想回去了。」事後謝欣穎受訪表示,自己只要做一些很危險的運動都會受挫,有不好的想法,所以在爬坡當下其實腿很軟,更形容:「雖然可能誇張了,但今天像是鬼門關走一遭。」

陳柏霖爬陡坡。(圖/LINE TV提供)

直到現在回想起這段旅程,謝欣穎還是覺得很驚險,坦言:「要不是這趟的栗松溫泉,我應該也不會知道自己有懼高,跟那麼膽小,同時也很讚嘆,這些步道是一階一階建造完成的,還有也多虧他們我們才有麻繩輔助大家下山。」

 

陳柏霖認為和謝欣穎的旅程則是最「刺激」的,尤其對栗松溫泉印象深刻,他也解釋道:「因為一般來說,去看美景好像都是要爬山向上走,栗松溫泉卻恰恰相反,是由上往下走,前往溫泉的路上會經過很多驚險的橋段,不過到的時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」他想透過節目,將更多的知識以及秘境美景帶給大家。

 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柏霖#極島森林#謝欣穎#溫泉#爬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806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