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雲、楊繡惠再曝「互動親密如老夫老妻」 吳宗憲狂噹:要騙多久?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6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6 16:34
白雲跟楊繡惠近日時常合體上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白雲跟楊繡惠近日時常合體上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都會台《綜藝大熱門》明(17)日將播出猜歌單元,當集來賓多為都是新婚CP,包括張可昀夫妻、粿粿與老公范姜彥豐、玉兔帶老公一起現身,其中一組是白雲與楊繡惠這對假CP,被眾人大虧「根本就是來湊熱鬧騙錢」,連吳宗憲都笑說:「要騙多久?」

更多新聞:金剛恆春賣雞翅獨療情傷 突爆「這部位受傷」PO照曝近況

 

現場來賓除張可昀外,其他都是懷著身孕來參加,讓楊繡惠與白雲這對假CP很尷尬,楊繡惠急忙澄清:「我可是有凍卵!」吳宗憲則提到,演藝圈假戲真做很多,誰知到未來會如何,Lulu也爆料楊繡惠跟白雲在後台的互動親密,「繡惠姐在後台燙衣服,白雲哥一直稱讚她好賢慧,相處真像老夫老妻。」

楊繡惠與白雲的互動十分自然。(圖/三立提供)

楊繡惠表示,白雲也是會做浪漫的事情,有次他去山上,看到果樹上長滿李子,楊繡惠就說好愛吃,要他帶回來,但下山後白雲卻騙她說吃完了,隔了兩天便直接送去給楊繡惠的父母吃,原來白雲是為了等李子再熟一點、甜一點後再送過去。

 
更多新聞:段慧琳「吃確診全餐」腦霧嚴重呼吸像豬叫 已婚獨遊歐洲竟被約一夜情

張可昀帶著老公上節目放閃。(圖/三立提供)

吳宗憲這次錄影才第一次看到張可昀的嫩尪,一直讚說基因好,可惜的是,張可昀生後的身材一直未能恢復,讓吳宗憲誤會她又懷孕了,而張可昀的老公在錄影過程一直摟著她,這讓吳宗憲笑說:「他可能以前常去阿里山玩,喜歡抱神木!」還套用《犀利人妻》中的台詞「瑞凡,我回不去了」大虧張可昀的身材。

更多新聞:顏佑庭拉花技能神進步!「小屁桃到千層愛心」感動大票網友

粿粿(左)目前懷孕7個月。(圖/三立提供)

女星粿粿懷孕7個月,因為疫情婚期一直在改,玉兔也有4個月的身孕,現場真是充滿喜訊。而歌手蕭煌奇也意外現身節目,沒想到竟被楊繡惠吃豆腐,摸來摸去,吳宗憲看到這狀況,就開玩笑地說:「還好你眼不見為淨!」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繡惠#白雲#粿粿#懷孕#張可昀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18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