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「仍愛強尼戴普」 安柏赫德:我並非完美受害者

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6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6 18:05
美國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首度接受專訪,自稱仍愛著前夫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首度接受專訪,自稱仍愛著前夫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在與前夫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的誹謗案落幕後首度接受專訪,自稱仍愛著前夫,但怕再次被他告上法院,還說自己不是個「完美的受害者」。

安柏赫德和強尼戴普眾所矚目的「世紀審判」判決出爐,她在敗訴後首度接受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(NBC News)主持人賈斯禮(Savannah Guthrie)獨家專訪。

 

賈斯禮問安柏赫德,是否如她在誹謗案庭審中所言,在經歷一切後,對強尼戴普「仍有愛」,安柏赫德回答「當然」。

她說:「我愛他。我全心全意地愛過他。我試過盡全力讓一段嚴重破裂的關係能維持下去,但我沒能辦到。」

她補充表示:「我對他完全沒有不好的感覺或惡意。我知道這可能很難以理解,或者要是你曾經愛過某人,就能輕易理解。」
 

在昨天播出的第一部分專訪中,安柏赫德說她認為「這場審判大部分內容都在社群媒體上播放」,還談到強尼戴普支持者發表對她尖酸刻薄的種種言論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和英國「獨立報」(Independent)報導,賈斯禮詢問安柏赫德有關一則強尼戴普撂話會讓她「在全球丟臉」的簡訊時,她在今天播出的片段中談及更多大眾對自己的看法。

她說:「我不是一個好的受害者,這點我懂。我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受害者,也不是一個完美的受害者。但當我出庭作證時,我請求陪審團看看我,並聽聽他自己的說法。」

安柏赫德2018年12月投書「華盛頓郵報」,自揭遭家暴心路歷程。女方雖未指名道姓,但58歲的強尼戴普提告遭對方影射為家暴男,求償5000萬美元。

安柏赫德則提出反訴,向強尼戴普求償1億美元,陪審團認定雙方互有誹謗,最終裁定強尼戴普應獲賠1035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元),安柏赫德則應獲賠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829萬元)。

安柏赫德告訴賈斯禮,她「理所當然以為她有權說話」,如今卻對把話說出來感到緊張。

賈斯禮問安柏赫德,是否曾擔心強尼戴普未來可能會再度告上法院時,她答道:「我怕不論我做什麼、不論我說什麼,或怎麼表達,我做的每一步都將成為另一個呈堂證供,像這樣被封口。我猜這就是誹謗官司要做的,也就是奪去你的聲音。」
 

至於這位電影《水行俠》(Aquaman)女星未來有什麼規劃,她說她現在可以專心當1歲女兒的全職媽媽了。

這段訪談將於美東時間17日晚間8時在NBC「日界線」(Dateline)節目中播出,明天可在串流媒體Peacock上收看預告。(中央社)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安柏赫德#強尼戴普#誹謗案#家暴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5

0.1801

0.4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