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「鴛鴦夫妻鞋」曝光!具俊曄跨海示愛甜喊:我們熙媛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21:51
大S、具俊曄已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。(圖/翻攝自大S工作室微博、具俊曄IG)
大S、具俊曄已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。(圖/翻攝自大S工作室微博、具俊曄IG)

45歲女星大S(徐熙媛)去年(2021)和汪小菲離婚後,今年2月8日火速嫁給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男方先前飛來台灣和愛妻團聚2個月,又飛到紐約演出再回韓國。今(15)日具俊曄發文分享品牌送的「鴛鴦」夫妻鞋,忍不住甜喊「我們熙媛也會非常喜歡!」

更多新聞:生完2胎才知尪說謊!柯以柔「親吐離婚主因」:別塑造我愛錢

 
 
具俊曄喜收「鴛鴦」夫妻鞋,說熙媛也很喜歡。(圖/翻攝自具俊曄IG)

婚後經常放閃的具俊曄,今晚在IG上曬出一雙知名品牌聯名款的「鴛鴦」夫妻鞋,還寫下「結婚很晚的我,會像鴛鴦一樣琴瑟相伴,永遠幸福地生活下去」,文末還不忘甜喊「我們熙媛也很喜歡啊,謝謝。」

更多新聞:過節發半個月薪資!486徵才「超狂員工福利」這條網全跪了
 
劉在錫錄影片給小S。(圖/翻攝小S臉書)

事實上,具俊曄不僅整顆心都掛在新婚妻子大S身上,愛屋及烏的他,對小姨子小S(徐熙娣)同樣非常體貼,昨(14)日小S過44歲生日,日前她進棚錄影時,具俊曄特別錄製影片幫她慶生,大讚小S是「世上最好的人」,小S感動回應姊夫「我也愛你!」
 
 
先前具俊曄在韓國錄劉在錫和曹世鎬的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也特別請主持人拍影片送給小S,劉在錫和曹世鎬跨海熱情邀約小S吃飯,喊出「please come to Korea」,允諾下次小S也一起來韓國會請她吃飯,「熙娣,下次一定要見面唷!再見」,讓小S又驚又喜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汪小菲戰大S

#大S#徐熙媛#我們熙媛#具俊曄#跨海#示愛#鴛鴦#鴛鴦夫妻鞋#夫妻鞋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1296

0.2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