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剛恆春賣雞翅獨療情傷 突爆「這部位受傷」PO照曝近況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22:16
金剛與小嫻日前結束一年多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)
金剛與小嫻日前結束一年多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)

藝人金剛(李信樵)與小嫻(黃瑜嫻)5月11日在臉書開直播公開分手消息,正式宣布一年多的戀情已成回憶,當時金剛還忍不住在直播中爆哭,看得出他相當不捨;分手後的兩人依舊住在恆春,小嫻目前專心地在上導覽員的一系列課程,金剛則繼續賣雞翅,各自忙碌。今(15)日金剛在臉書發出一張哭臉的自拍照,坦言自己的腰受傷了,語氣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段慧琳「吃確診全餐」腦霧嚴重呼吸像豬叫 已婚獨遊歐洲竟被約一夜情

 

金剛在臉書透露自己的腰受傷了。(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)

金剛與小嫻分手後,他選擇將重心放在自己的雞翅事業上,希望藉此轉移注意力,慢慢走出情傷,也透露自己接下來要拍攝新戲,必須離開恆春、回到台北;而金剛的生活似乎也受到情變影響,過得不太順遂,今日發文透露自己因為背氣瓶去潛水,不小心閃到腰,讓他痛得難受,說道:「甘......這什麼命?擊敗咧......。」

更多新聞:甜心主播揪準尪「養狗預習當爸媽」 想出國度蜜月羞喊要生2胎

 
兩人5月一同直播分手,金剛講到哭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)

金剛也在文中提到,煮雞翅再累也不會閃到腰,卻在背潛水裝備時不小心閃到,搭配上痛苦的表情,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無奈;網友見狀也暖心地替他加油打氣,「別擊敗、別擊敗、你不會被擊敗的」、「加油,不敗人生」、「閃到腰真的超痛,要趕快治療」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剛#小嫻#分手#直播#雞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726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