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穩交孫可芳13年爆「婚事卡關」 劉冠廷苦嘆:房子都買不起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21:47

劉冠廷、陳庭妮、施名帥、林哲熹、謝沛恩、袁艾菲、陳語安等今(15)日出席八大新戲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首映記者會,劉冠廷上(5)月確診新冠肺炎,透露自己症狀輕微像是感冒,倒是近日染疫的女友孫可芳發燒到40度,他表示孫可芳有咳嗽、嗅覺異常症狀,目前確診第9天已經恢復不少。

更多新聞:甜讚許瑋甯「沒有缺點」!邱澤放閃談新婚生活:心裡很溫暖

 

劉冠廷(左)、陳庭妮劇中譜出虐戀。(圖/許方正攝)

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舉辦首映記者會。(圖/許方正攝)
 
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從主演群大學時期揭開序幕,劉冠廷、陳庭妮錯過彼此直到8年後再度相遇,譜出交錯複雜的戀情,由於主演群在現實生活中都感情穩定,被問到結婚計畫?唯一已婚的袁艾菲打頭陣鼓勵大家:「其實婚姻比想像中美好,只要你用心經營!鼓勵大家活在當下,結了!」與男友吳克群穩交多年的陳語安,則表示想再衝刺事業,婚事目前還不在計畫內。

更多新聞:劉品言拜月老求3年脫單 許效舜「通靈」全說中
 

劉冠廷因現實考量暫緩婚事。(圖/許方正攝)
 
劉冠廷與女友孫可芳愛情長跑13年,坦言有想過婚事,不過沒有確切計畫,「因為我日子不是過得很安定,房子又買不起要怎麼成立一個家?」身為租屋族的他表示連買東西都要擔心沒地方放,接著打趣說:「房子都不夠還要蓋一層一戶,蓋個兩戶給大家住不是很好,一層一戶我們要住哪?」坦言這些實際層面會成為結婚考量,形容自己的「死個性」也會影響,真實言論讓經紀人勸阻他別再講,笑翻全場。

左起林哲熹、陳庭妮、劉冠廷、謝沛恩劇中發展出複雜感情線。(圖/許方正攝)
 
此外,他與劇中老婆謝沛恩陷入婚姻危機,兩人拍攝時都感覺壓力山大,謝沛恩透露當時回家都會看一些正能量的內容,讓自己抽離負面情緒,現場播放片花後她還忍不住哽咽,心疼角色的處境,劉冠廷則直言:「每次有她在的戲大家都會很緊繃,就會覺得她太辛苦,雖然知道妳也不願意,但我在現場真的不敢跟妳講話。」兩人直到殺青才卸下角色包袱,重新認識彼此。

陳庭妮透露一定會先辦婚宴再登記結婚。(圖/許方正攝)
 
而年初宣布接受胡宇威求婚的陳庭妮,透露一定會先辦婚禮再登記結婚,就怕先登記就會沒了辦婚宴的動力,「不想辦一個很鋪張的婚禮,但會希望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,我覺得那個回憶比較重要。」一旁的施名帥、陳語安打趣問她是否會收到婚禮邀請?
陳庭妮開玩笑回應:「紅包要來喔!」被施名帥吐槽:「現在很少人婚禮還在收禮金的。」戲裡戲外都展現好交情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冠廷#陳庭妮#林哲熹#謝沛恩#愛情發生在三天後#結婚#婚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923

0.2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