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雷神4》花絮!雙神合體 娜塔莉波曼嗆克里斯漢斯沃:我是主演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20:12

《雷神索爾4:愛與雷霆》,準備在七月登場,大家最期待的,莫過於「雙神」克里斯漢斯沃,與娜塔莉波曼合體!這一集中回歸,是她睽違系列電影九年再出演,這回披上女雷神戰服!導演就透露,他本人還親自到娜塔莉波曼的家登門拜訪。最新花絮也曝光,兩人隔空鬥嘴,超趣味。

圖/翻攝自@mcucomfortTwitter

 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預告:「各位我們做得如何,我們都快團滅了,你說過這是個輕鬆的假期,我說這將『像是』個輕鬆的假期。」

漫威英雄雷神索爾,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後,踏上從未經歷的旅程,但退休之路被打斷,過程還遇見她。
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預告:「而就在那時,雷神之槌,他奪回自己的頭銜,成為宇宙無雙的雷神索爾,唉啊話說太滿,珍。」

 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,克里斯漢斯沃遇見娜塔莉波曼,一行人展開星際冒險揭開復仇之謎,影迷超期待因為娜塔莉波曼,已經睽違《雷神索爾系列》長達九年,也睽別大銀幕三年了。

影星娜塔莉波曼 vs. 克里斯漢斯沃:「我非常榮幸也很興奮能回歸主演,我不確定那算不算回歸主演,我才是正港雷神,原班人馬。」

雙神合體最新花絮公布,畢竟娜塔莉波曼回歸,還是塔伊加維迪提親自到她家登門拜訪,會點頭的原因,正是全新系列的發展充滿驚喜。

影星娜塔莉波曼 vs. 克里斯漢斯沃:「我扮演的是女雷神,是更強的雷神,但我才是能夠揮動風暴破壞者,召喚雷電之力來禦敵,保護銀河的阿斯嘉神,我也是啊。」

兩人即便不是同框訪問,也是隔空交戰,讓粉絲看了覺得超逗趣,至於電影準備在7月登場,亮點一個一個曝光。
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預告:「神在乎的,只有祂們自己。」

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,同樣睽違影壇三年,化身反派屠神者格爾,相當駭人的扮相加上精湛演技,娜塔莉波曼就透露,全劇組都怕他,因為克里斯汀貝爾與角色,幾乎合而為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雷神4#花絮#娜塔莉波曼#克里斯漢斯沃#雷神索爾4:愛與雷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967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