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RMY心疼!BTS紅遍全球扛責任 淚吐「休息彷彿犯了罪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13:44

韓團BTS防彈少年團,無預警宣布暫時停止團體活動,隊長RM坦言出道以來,身分已經轉換,在社會上扛起重責,其實已經想要休息一陣子,而回顧他們出道以來的緊湊行程,這幾個月頻頻飛美國工作,沒有時間停下腳步。

圖/翻攝自IG

 
防彈少年團隊長RM:「來到白宮非常榮幸,來討論如何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,亞裔包容性以及多樣性。」

五月底現身白宮發表演說,BTS防彈少年團為南韓偶像爭光,出席各大國際活動行程滿檔,坦言壓力太大很疲倦。

防彈少年團隊長RM:「說自己想休息的話,彷彿犯了罪一般,成員們也一樣,就不知怎麼地就,從論峴洞這麼小的地方,走到了白宮。」

 
正值BTS全盛時期,細數今年初部分的成員確診復工後,3月10日BTS在家鄉首爾開完3場演唱會,28日搭機到拉斯維加斯,準備巡迴表演。

4月4日先出席美國葛萊美頒獎典禮,接著就在拉斯維加斯開唱4場,18日搭機返韓,幾乎整個月飛美國。

防彈少年團隊長RM:「我只是作為歌手出道,不知道怎麼就在社會,或者是說在世界上擔起了一份重任,或許我們也不會就此停駐。」

BTS宣布暫時中斷團體活動後,經紀公司「HYBE娛樂」,隔天股市一開盤,股價一度暴跌超過27%,市值一夜蒸發逾2兆韓元,約460億元台幣,打破52周來新低,旗下的「BIGHIT娛樂」澄清,BTS開啟團體活動和個人活動並行的新篇章,期待能成為長壽團體的養分,因此公司會積極的支援,而BTS已預錄好音樂節目的演出,粉絲還是能看見他們的最新表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BTS#防彈少年團#團體#股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47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