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建民躲債失聯近半年!欠千萬首發聲「幫澎恰恰扛8百萬」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0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09:04
汪建民證實欠債與澎恰恰有關。(組合圖/TVBS資料畫面)
汪建民證實欠債與澎恰恰有關。(組合圖/TVBS資料畫面)

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下大筆債務,為了還債他四處借錢,還傳出為了躲債已經失聯5個月,不過近日他現身台北街頭,神情憔悴地前往養護中心,疑似探望年邁母親,事後他首次說明債務問題,否認與賭有關,且部分債務也牽涉到澎恰恰。

網友日前PO出汪建民手拿借據的狼狽照。(圖/翻攝自汪建民、爆料公社臉書)

 
汪建民之前被爆出玩百家樂、麻將,輸了超過2千萬元,結果因為付不出錢,開始和身邊親友及藝人借錢,甚至求助地下錢莊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今(2022)年1月,有債主在臉書爆料汪建民欠錢不還,3月又爆出他向70多歲的阿嬤粉絲借款629萬元,最後阿嬤拿不回還款,憤而上法院提告汪建民詐欺。

更多新聞:出院1個月!納豆握「特製鑰匙圈」曬全身照 網淚:等你回來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汪建民首次開口說明債務問題,他否認與賭有關,且部分債務也牽涉到澎恰恰,「玩百家樂是因為朋友失戀,我陪他去了十幾次,但我下場玩只有幾次,輸贏連百萬都沒有。至於賭職棒,更是不可能!我熱愛棒球,絕對不可能借錢去賭職棒。」

 
澎恰恰因欠債2.4億宣布破產。(圖/TVBS)

而2019年澎恰恰替汪建民還了5百萬債務,隨後卻爆出澎恰恰欠債2.4億元,因此汪建民幫澎恰恰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,豈料「當澎哥無力償還,債務就滾到我這邊」,汪建民表示澎恰恰的債務約有7、800萬元,加上自己欠的,大約有1千500萬元債務要面對;對此澎恰恰回應,「當初的確有拿500萬元給他(汪)還債,後來被我波及的部分,多少我也算不清,但錢是他出面幫我借的,債主們可以直接找我就好,看要怎麼還可以一起討論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建民#澎恰恰#欠債#債務#賭債#失聯#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8

0.2780

0.4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