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漏網/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「做事不靠蠻力,要靠腦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5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5 12:55

TVBS獨資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,榮登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綜藝節目。在先前釋出的漏網鏡頭裡,可以看到庹宗康帶著鬼鬼、顏佑庭一起去捕捉指定食材,身穿青蛙裝,下到養殖池賣力捉魚,途中為了免費食材,3人身穿美人魚裝猛甩計步器,不過顏佑庭的成績大幅落後,被庹宗康唸了一番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營業中》墾丁擺攤被直擊! 5人好到互相搧風擦汗「出賣睡相」

 

3人穿上美人魚裝玩遊戲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3人在捉完食材後,氣喘吁吁地進行遊戲,穿上美人魚裝的3人顯得更有氣質,還一起討論著要如何讓計步器上的數字爆表;遊戲開始後,他們就做在椅子上,奮力地狂甩魚尾巴,看得出來相當累人,而顏佑庭還好心地指導鬼鬼應該要「左右搖、左右比較快」,沒想到最後揭曉成績,顏佑庭竟只有78下,庹宗康跟鬼鬼分別是120以及122下。

更多新聞:姚元浩心急10人沒白飯吃 李佳穎現做「祖傳煸蔥油拌麵」神救援

 
顏佑庭只有搖78下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這成績不只讓顏佑庭本人傻眼,一旁的庹宗康也不敢置信,「你說多少,70幾?有沒有核心啊!」,顏佑庭則緊張地表示自己搖得很賣力,不知道是哪裡出錯,才讓步數變得很低;庹宗康即便有些許生氣,他仍語重心長地對顏佑庭說:「年輕人,做事情不要靠蠻力,還是要靠智慧。」遊戲結束後,3人便一起享用美味的鱘龍魚大餐。

更多新聞:完蛋!庹宗康《營業中》切茄子出包 「超萌身高」姚元浩無奈:在開玩笑?

庹宗康唸顏佑庭做事要靠智慧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;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。6月12日起,每週日下午4時《來吧!營業中》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,敬請鎖定追蹤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來吧!營業中#庹宗康#顏佑庭#吳映潔#鱘龍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4

0.2641

0.4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