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祖雄、鮪魚放送泡湯畫面挺高雄旅遊 「冒險王」阿布回歸外景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4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4 18:00
阿布(右二)回歸美食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阿布(右二)回歸美食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2021年由高雄市新聞局與三立電視聯手打造《高雄玩夯局》旅遊節目,今(2022)年升級為《高雄玩夯局 2.0 漫遊攻略》,特別規畫以高雄各行政區為主題,探索各區的特有景點及人文歷史足跡,觀眾只要按節目給的線索,就能成為旅遊高雄的高手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營業中》墾丁擺攤被直擊! 5人好到互相搧風擦汗「出賣睡相」

 

祖雄邊秀腹肌邊泡湯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《高雄玩夯局 2.0 漫遊攻略》邀來阿達、阿布、徐瑋吟(鮪魚)、祖雄、王晴等旅遊高手共同主持,除了帶領觀眾重新詮釋高雄百年歷史孕育出的人文脈動外,更親自體驗高雄「會黏人」的土地熱情,聆聽返鄉青年、原鄉文化維護者的動人故事,從不同角度,看見屬於高雄的美麗。

鮪魚的身材纖細,泡起湯來超養眼。(圖/三立提供)

才宣布從《愛玩客》畢業的鮪魚,帶著主持旅遊節目9年的深厚功力,加入《高雄玩夯局 2.0 漫遊攻略》的行列,拜訪路竹跟湖內,一路帶觀眾探索,從吃秘境美食、泡美人湯、甚至親自走訪墓園,就是要讓觀眾除了看節目,還要實際行動,到高雄來趟兩天一夜小旅行。
 

 
王晴突破舒適圈,挑戰主持外景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首集由王晴打頭陣,帶觀眾搭上渡輪前往旗津,跟隨在地達人介紹漫遊老街,騎上單車迎風飽覽自行車道上的沿路景緻,享受全台唯一的海景第一排露營區,走一趟IG網美旗津必拍行程;來自馬來西亞的祖雄則是透過外國人的視野,到甲仙、六龜、美濃,探訪在地青年決心返鄉的故事,阿布也將深入楠梓、仁武,扭轉大家對工業大鎮的印象。

更多新聞:原子少年專訪/16歲林毓家「電暈姐姐粉」 拍戲太操肝指數過高 

《高雄玩夯局2.0 漫遊攻略》6月18日起,每週六下午12點30分,於高雄公用頻道CH3首播;三立都會台為每週六下5點30分首播,隔週六下午5點重播,其他播出平台則有三立綜合台、三立國際台、Line TV、Vidol、三立新聞網等等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立#祖雄#阿布#鮪魚#王晴#高雄玩夯局2.0 漫遊攻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38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