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好萊塢巨星空降「雷神宇宙」 索爾秒變小粉絲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4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4 19:14
左起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與羅素克洛(Russell Crowe)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左起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與羅素克洛(Russell Crowe)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由克里斯漢斯沃(Christopher Hemsworth)飾演的雷神索爾,在新片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中,將與飾演「宙斯」的羅素克洛(Russell Crowe)與「屠神者格爾」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同台飆戲。由於羅素克洛與克里斯漢斯沃都是澳洲同鄉,令克里斯漢斯沃秒成小粉絲直說:「從沒想到羅素會自嘲《神鬼戰士》的形象,我從一開始演戲就是他的影迷,雖然他的銀幕形象沉重嚴肅,本人卻幽默感十足,令我大吃一驚。」

更多新聞:詹子晴生日蛋糕被切一塊 老公告白「你缺了我」甜炸

 

克里斯漢斯沃(Christopher Hemsworth)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雷神索爾在失去一切並讓出王位後,加入星際異攻隊前往外太空,展開一場探索自我的旅程,克里斯漢斯沃揶揄地說:「索爾自詡為星際異攻隊的領袖,對不堪其擾的他們頤指氣使。」從紐西蘭前往好萊塢發展多年的塔伊加維迪提也對索爾感同身受:「他是漫威電影宇宙中我最認同的角色,對於未知世界充滿冒險精神與好奇。」

更多新聞:親認被離婚!賴慧如爆「前夫後悔了」驚吐:說不定會復合

 
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另外,為了讓睽違《雷神索爾》長達9年、也已睽別大銀幕3年的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歸隊,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甚至親自到她家登門拜訪,並讓她根據漫畫情節搖身一變、披上與前男友並駕齊驅的女雷神戰服。對此構想躍躍欲試的娜塔莉當然立刻點頭答應,並對維迪提的創作風格大為讚賞:「拍攝時充滿了即興發揮,塔伊加令人一刻都不得閒!」

 更多新聞:三上悠亞豪宅曝!大到可住「百人」 躺公主床誘惑網暴動


而同樣睽違影壇3年的克里斯汀貝爾,難得化身反派飾演屠神者格爾,但該角並非只是無惡不做的大反派,更因遭到神祇背叛,才展開追殺眾神的全面復仇,設定相當有血有肉,除了駭人至極的扮相,更令他再展精湛演技。克里斯漢斯沃說:「無法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,他為格爾注入更多層次與深度。」娜塔莉波曼也說:「全體劇組其實都有點怕他。」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將於7月6日搶先全美上映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#娜塔莉波曼#克里斯漢斯沃#羅素克洛#克里斯汀貝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896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