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驚爆被綁架?父心急找不到人「經紀人幫付贖金」恐怖真相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4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4 15:13
許志豪因手機開「勿擾模式」,家人都聯繫不上他。(圖/翻攝自許志豪臉書)
許志豪因手機開「勿擾模式」,家人都聯繫不上他。(圖/翻攝自許志豪臉書)

從歌唱比賽節目出身的42歲台語歌手許志豪,因經常將台語歌翻成英文演唱,樹立個人表演特色,目前也是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主持人。昨(13)日許志豪透露父親接到詐騙電話,因為他的一個習慣動作讓家人聯繫不上,經紀人還幫忙付贖金。

更多新聞:58歲張雅琴「罕穿真理褲」!白玉蜜腿震撼萬人:根本少女

 
 
許志豪因經常將台語歌翻成英文演唱,樹立個人表演特色。(圖/翻攝自許志豪臉書)

「爸!我是志豪!我被綁架了,他們一直打我!」許志豪昨在臉書上透露,父親昨天早晨接到一個自稱他的人在電話中這樣說,由於對方哭到泣不成聲,要爸爸趕快救他,為了確定許志豪的安危,全家人瘋狂打許志豪的手機,卻怎麼樣都聯絡不上他。
 
原來許志豪因為習慣在休息時,把手機開啟成「勿擾模式」,因此眾人都聯繫不上他,心中產生各種不好的猜測。事實上許志豪根本在家還睡得超香,直到好友拿到鑰匙進房間把他叫醒,許志豪這才知道全家人都急壞了,「我一看我的手機,來自我爸、媽、我哥、經紀人的未接來電,已經多到數不清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注意!「七星連珠」相隔22年再現 專家急示警:吉凶參半
 
許志豪記下父親遭詐騙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許志豪臉書)

至於詐騙老哏為何父母會相信?許志豪說儘管是老哏,但沒聯絡到人之前,誰都會擔心害怕萬一是真的怎麼辦?!他也忍不住感嘆難怪這類型的詐騙案件始終沒有停止過,但他也坦言自己因勿擾模式而「失聯」,讓家人們心急如焚,還差點上了詐騙集團的當,真的是自己的疏失。
 
最後他透露自己已申請了室內電話,用來當作跟家人們的熱線,但他同時譴責無良的詐騙集團可惡至極,「你們真的是夠了!!用這種手段騙來的錢,你真的能用得安心嗎?你就不怕有報應嗎?!」許志豪也透露經紀人幫他付了贖金,但是多少錢忘了問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許志豪#被綁架#綁架#父親#詐騙#付贖金#勿擾#勿擾模式#習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2

0.1426

0.3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