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煒演技太好? 徐乃麟下賭注放話:我錯就請辭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4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4 12:24
林煒(右1)。(圖/東森提供)
林煒(右1)。(圖/東森提供)

徐乃麟搭檔焦凡凡主持東森超視《王牌諜對諜》,日前找來林煒、鄭仲茵、撒基努、夏如芝等,4位實力派演員與2位主持人進行一場爾虞我詐、勾心鬥角的諜對諜遊戲賽。

更多新聞:美人魚上岸!黯黑張景嵐胸前走光 游泳一半比基尼鬆脫

 

撒基努、夏如芝、徐乃麟、焦凡凡、林煒、鄭仲茵進棚錄影。(圖/東森提供)

昔日以「花系列」走紅的林煒,近年在幾部戲劇中演活惡人形象的反派角色。林煒在節目中,不只在遊戲「A、B 2選一」連續答錯,在遊戲「全員做答」更是屢次繳出白卷,讓間諜金不斷累積,眾人不禁懷疑起:「他是不是在裝傻?」唯獨徐乃麟堅持林煒就是好人的角色,且心中首要排除的名單就是他,徐乃麟甚至放話:「他絕對是好人,如果我錯,我就加1萬(獎金),他如果真的演得這麼好,我就辭掉(主持人)了!」節目甫開播就下這麼大的賭注,嚇壞現場所有人。

 

而遊戲進行到尾聲,堪稱是「遊戲王」的徐乃麟卻越來越摸不著頭緒,大嘆:「我沒辦法當警長了,每個人都是真笨!」因為所有人答題率都偏低,讓他完全不曉得誰在演戲、誰真的傻。

林煒(右2)上節目作答。(圖/東森提供)

在最後「誰是大間諜」的抉擇時刻,每個人除了自白,也不斷想辦法栽贓其他人,試圖混淆徐乃麟的思緒,所有人甚至一致將矛頭指向撒基努,讓撒基努立刻搬出童年往事為自己澄清。

 

撒基努表示,自己在國小6年裡,只有得過「拾金不昧」獎,當時撒基努將撿到的10元送到教務處,老師還不以為意,認為這點小錢他自己收下即可,講完這段故事,他還用真摯眼神的對著徐乃麟說:「可是我就是覺得良心過不去,我已經給你一個方向了,你要相信我是好人!」節目15日晚間8點播出。

 
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乃麟#林煒#焦凡凡#王牌諜對諜#撒基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922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