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龍發威!《侏羅紀世界》最新章首週橫掃全台1.33億

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4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4 10:33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上映首週票房衝上1.33億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上映首週票房衝上1.33億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恐龍發威,好萊塢大片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8日在台上映迄今票房已衝上新台幣1.33億元成為冠軍,擠下阿湯哥的《捍衛戰士2》,成為今年全台破億速度最快的電影。
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是「侏羅紀系列」的第6部作品,片商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自10日在美國上映後,就以1.43億美元(約新台幣41.34億元)登上首週票房冠軍,全球票房更是橫掃近3.9億美元。

 

在台灣8日上映首週票房衝上1.33億元,並以4050萬元創下今年週六單日全台票房紀錄,超越美國男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經典電影續作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成績。

劇組分享,電影中只有2隻恐龍必須跟牠們之前在「侏羅紀系列」電影的樣貌一模一樣,就是暴龍和雙冠龍。至於其他恐龍,由於恐龍學在30年間有非常大的進展,因此設計師可不受前幾部電影的侷限,依照目前的古生物學研究成果,為這些恐龍設計應有的外觀造型。

雙冠龍是唯一完全使用實體特效拍攝的恐龍,劇組人員使用真正的機械恐龍偶在現場拍攝,後製過程沒有運用任何視覺特效或電腦動畫技巧。多虧有11到12個人在幕後操縱,這部「侏羅紀系列」電影才能讓觀眾首次看到,一隻實際打造出來的雙冠龍機械偶行動戲分。
 

為了重現雙冠龍在「侏羅紀公園」中噴出的黏稠黑色毒液,技術人員將超級黏液、蛋糕、食用色素、清水和一種經常用在奶昔中的增稠劑混合在一起,才調配出這種黑色毒液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侏羅紀公園#捍衛戰士#電影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820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