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青峰自嘲「中年歌手」被告白秒融化 宣布完成「結晶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3 19:13
歐若拉和吳青峰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歐若拉和吳青峰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吳青峰與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合作新歌〈Storm〉,2人遠距在雲端共創此首歌曲,歐若拉說在聽完吳青峰寫這首歌的最後音樂段落,馬上用郵件秒回「緊緊擁抱」4個字,表達對吳青峰創作的欣賞。歐若拉的熱情與才華也融化吳青峰,讓吳青峰離家依約遠赴挪威奧斯陸,在當地錄音室與歐若拉聚首,合體完成二人的心血「結晶」。 

更多新聞:孩子凌晨拉血急診「男星得知冷回」 妻1週沒睡醫院昏倒

 

歐若拉和吳青峰合作歌曲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吳青峰與歐若拉相識的緣分始於一年前,當時歐若拉正籌備個人新專輯,二人經引薦發現彼此的音樂品味非常契合,進而嘗試遠距離共同創作。在將近一年雲端創作期間。吳青峰與歐若拉交換了許多創作靈感,最後共同選定〈Storm〉這首歌曲發表。

 

吳青峰坦承,在歐若拉尚未出道前就注意過她的作品,沒想到因緣際會下能與她一起寫歌。一開始相當怕生的吳青峰靠著郵件書信往返傳達音樂想法,直到歐若拉以「緊緊擁抱」表達對他創作的喜愛,讓吳青峰笑說,自己身為「中年歌手」卻被25歲的小女生融化。 

吳青峰推出新歌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在〈Storm〉的製作後期,製作人邀請2人至奧斯陸錄音室完成製作。由於當地音樂創作營在樂壇頗富盛名,加上歐若拉熱情邀約,讓以「宅」著稱的吳青峰不好意思拒絕而赴約,經過20小時以上的飛行航程,他前往隱身在奧斯陸藝術村裡的專業錄音室。歐若拉灑脫的個性讓青峰覺得一見如故,二人氣味相投宛如失散多年的兄妹,在錄音室裡青峰詢問歐若拉對於〈Storm〉有無修改意見,沒想到歐若拉的回答都是:「青峰喜歡,我就喜歡!」讓害羞的青峰覺得備感窩心。 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峰#吳青峰#歐若拉#Storm#新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907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