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跆拳女神「神似周子瑜」 表特版推爆「美到令人窒息」加入棒球隊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3 19:08
姜巧文跨界打棒球。(圖/巨宸製作提供)
姜巧文跨界打棒球。(圖/巨宸製作提供)

運動實境秀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將於7月推出,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,攜手方昶詠、陳文賓、鄭達鴻、林其緯與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,引起熱烈討論。節目今(13日)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影片,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受矚目。

更多新聞:孩子凌晨拉血急診「男星得知冷回」 妻1週沒睡醫院昏倒

 

舉重天后許淑淨跨界打棒球。(圖/巨宸製作提供)

節目的夢幻參賽選手陣容包括,台灣史上奧運唯一雙金的「舉重天后」許淑淨、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、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程文欣、跆拳道品勢金牌姜巧文等4位體壇女神,而有「武神選中男人」之稱的格鬥天王張景雄、泰拳法老王張莫也來參賽。

 

總教練黃忠義直指這群運動員完全沒有打棒球的天份,「組隊第一天像來參加夏令營,測試成績超差,跟路人沒兩樣!但正因有著運動員不服輸、永不放棄的特質,拼盡全力訓練,居然打出佳績,甚至有隊員揮出全壘打。」

姜巧文(左)、許淑淨參與實境節目。(圖/巨宸製作提供)

許淑淨回想自己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面對槓鈴,身體在受傷復原的循環中堅持訓練的過程。秉持著莫忘初衷,堅持到底決心參加節目,「跌倒了就站起來,把挫折給撐過去,勤奮地吸收教練所指導的技巧。」她將在節目發揮舉重選手下盤穩定特長,鎮守關鍵一壘。

 

跆拳道女神姜巧文有「美到令人窒息」的稱號,她曾上過PTT表特版,神似周子瑜擁有不小人氣。姜巧文從小就是運動員,在田裡長大,有別一般正妹,球場上一身紅土的髒與拚戰後的汗水,對她而言都是努力的證明。姜巧文是教練團看好最有潛力女選手之一她說:「我從沒想過我會打第幾棒,守哪一個壘包,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可以推進隊友,往下一個壘包前進。」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級王牌棒球隊#周子瑜#許淑淨#姜巧文#黃忠義#表特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83

0.1469

0.4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