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子凌晨拉血急診「男星得知冷回」 妻1週沒睡醫院昏倒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3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3 18:39
鄒承恩的老婆愛寶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鄒承恩的老婆愛寶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邀請藝人鄒承恩的太太「愛寶」、資深媒體人許聖梅、作家H、游嵥彥律師上節目,一同探討夫妻之間的相處。節目一開始討論日前上海封城,「先生吃光家中水餃,不顧妻小餓不餓」的新聞展開討論,愛寶聽完表示,「若發生在自己身上,那我就把老公給吃了,因為他也沒顧到我跟小孩。」

更多新聞:阿龐「心臟不舒服」現場勸快就醫 身體冒出3症狀

 

愛寶上節目爆料鄒承恩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近年因為疫情嚴重影響到每個人的生活步調,愛寶提到之前因孩子得了諾羅病毒上吐下瀉,她獨自照顧孩子之餘,老公鄒承恩只在意說:「我過幾天有重要的工作,妳不要影響到我喔!」為了不讓先生被傳染,愛寶請他獨自隔離在房,她負責送餐。

 

有天凌晨小孩高燒不退、拉血,愛寶拜託鄒承恩送他們去急診,沒想到鄒承恩竟回:「我不是跟妳說我今天工作很重要,妳還給我出錯!」孩子急診後必須住院,將近一週沒睡的愛寶體力不支快昏倒,請鄒承恩有空來醫院換班,鄒承恩竟回:「有什麼狀況需要我去換班?」讓愛寶相當難過,事後鄒承恩有解釋,要等隔日工作結束後再去換班。

 

作家H幫鄒承恩緩頰:「現在疫情的關係,面對劇組動輒幾十人,鄒承恩也是擔心會影響到拍攝進度,只是他講話口氣跟溝通方式會讓愛寶誤會。」

愛寶(右)上節目爆料鄒承恩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愛寶也回想孩子剛出生的前3個月,由於溢奶嚴重幾乎都趴在她身上睡著,有時因親餵調整姿勢影響到淺眠的鄒承恩。鄒承恩擔心若因睡眠不足耽誤拍攝,向愛寶提出:「這段期間我搬出去住,妳好好照顧小孩。」當下愛寶覺得自己已經這麼累了,泣回:「你這樣對嗎?」雖然之後鄒承恩也會接手照顧寶寶1、2天,但愛寶也因為太累導致內分泌失調,還曾手術2次治療婦科問題。

 

作家H提出建議方案給觀眾參考,「讓先生長時間獨自照顧孩子,一天24小時負責餵奶、換尿布、洗澡,先生才能知道另一半的辛苦。」雖然在節目中爆了許多鄒承恩的料,愛寶也向老公喊話:「謝謝你一直有在做滾動式調整,婚姻彼此互相包容,我懂你的辛苦,也希望你懂我的不易,雖然我常常節目上抱怨你,但我還是很愛你的,不要走心喔!」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鄒承恩#震震有詞#愛寶#作家H#許聖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898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