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淚親吐不直播原因 狄鶯2年3親友離世:我也無法承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3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3 17:08
今年60歲的狄鶯身材容貌依舊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今年60歲的狄鶯身材容貌依舊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60歲的女星狄鶯,平日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和生活點滴,近年更是會透過影片,和網友和粉絲們互動,不少人敲碗狄鶯可以開直播和大家聊聊天。近日狄鶯在社群發布新影片,首度吐露自己無法直播的原因,原來是近2年內痛失3名親友,她甚至罕見地展現脆弱一面,「表面好像很風光,但沒想到,我也會碰到無法承受的事情」。
 
狄鶯個性率直,平日就是有話直說,近期她也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影片,向各位分享近況。狄鶯12日在影片中透露,過去曾做過直播活動賣產品,但現在已經好一段時間沒開直播了,當初會開直播原因,是受到經紀人鼓勵才嘗試。狄鶯說,經紀人和她情同姊妹,沒想到對方在前年11月離世,年僅42歲。加上同年10月母親過世,去年則是弟弟辭世,短短2年內3名重要親友先後離世,因此無法在大家面前直播。

 
 
狄鶯在鏡頭前親吐這2年接連3名親友過世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更多新聞:台日韓3童顏女星大比拚 網一面倒讚:李佳穎最強

狄鶯在鏡頭面前哽咽地說,「直播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,我需要有伴,但是我的伴走了,現在要直播(的話)再想想」,難得在大眾面前展現出脆弱的一面。狄鶯忍著眼淚地說,藝人的天職就是報喜不報憂,而且要傳遞正能量,「我應該做的是堅強,而不是懦弱的狄鶯」,她最後更承諾網友和粉絲們,自己將來有一天會開直播的。
 
 
狄鶯表示藝人的天職就是報喜不報憂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更多新聞:播黃金時段收入高? 美女主播曝光「實際年薪」

狄鶯也提到,自己從小演歌仔戲而走紅,所以在演藝圈幾乎不曾被欺負,也坦言這表面看起來好像挺風光,但沒想到自己也會碰到無法承受之事,「例如我兒子孫安佐…」不過,狄鶯也向大家喊話,自己已經走過來了,外界不用擔心,她一切都很好。
 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狄鶯#直播#歌仔戲#孫安佐#離世#藝人#經紀人#親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739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