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ØZI秀好萊塢《貓王》導演合照 自導自演MV入圍金曲雙火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3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3 16:02
《貓王艾維斯》導演巴茲魯曼(左)、ØZI(右)。(圖/華納提供)
《貓王艾維斯》導演巴茲魯曼(左)、ØZI(右)。(圖/華納提供)

男星ØZI自導自演的MV〈跑馬燈 DEATH TRIP〉,入圍本屆金曲最佳MV獎,人在美國LA的他,近日受邀到田納西州參與《貓王艾維斯》電影宣傳活動,與飾演貓王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 Butler)及導演巴茲魯曼(Baz Luhrmann)進行交流,他也在個人IG上,秀出與導演巴茲魯曼的合照直說:「Truly inspiring..(真的鼓舞人心)。」

更多新聞:男星約「女友閨密」挑禮物 認有暈船:當天就睡了

 

ØZI自導自演的MV〈跑馬燈 DEATH TRIP〉,入圍本屆金曲最佳MV獎。(圖/華納提供)

ØZI秀出貓王紀念館邀請卡。(圖/翻攝自ØZI_IG)

ØZI提到了巴茲魯曼,興奮地表示:「巴茲魯曼導演的作品風格鮮明,音樂在他的作品中向來都不只是背景音樂,我很喜歡他把音樂、劇本及視覺語言合為一體的呈現方式。」另外,ØZI也造訪貓王艾維斯的發跡地曼菲斯,包含貓王的汽車博物館、故居優雅園、比爾街、太陽唱片等地。

更多新聞:北市凶宅出售!網瘋猜:死者是傳奇女星 和羅霈穎形同姐妹
 

左起奧斯汀巴特勒、導演巴茲魯曼、湯姆漢克。(圖/華納提供)

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(Elvis Presley)憑藉著超凡前衛的音樂風格,與極具活力與狂野特色的表演方式,打破種族、階級和年齡的界限,成為搖滾樂傳奇。電影《貓王艾維斯》由新一代好萊塢男神奧斯汀巴特勒,與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(Tom Hanks)領銜主演,將探索貓王艾維斯的生平及音樂。該片將於6月23日全台上映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ØZI#《貓王艾維斯》#貓王#曼菲斯#奧斯汀巴特勒#Austin Butler#巴茲魯曼#Baz Luhrman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24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