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穗獎典禮/陳柏霖親吐少時遺憾 百白扛主持重任「夢到台上慘摔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1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1 20:44

第44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(11)日登場,由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得主百白擔任主持人,首次主持典禮的她緊張到連做惡夢一星期,甚至夢到在台上慘摔,還讓頒獎人陳柏霖幫她推輪椅;先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則透露當時症狀,也因為金穗獎與年輕創作者互動,憶起學生時期的遺憾。

更多新聞:高捷憶30年前當大哥「三本頭半紋身」 霸氣返西門町「巡田水」

 

陳柏霖、百白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。(圖/黃城碩攝)

百白擔任金穗獎頒獎典禮主持人。(圖/黃城碩攝)

百白在典禮前接受媒體訪問,透露前一天緊張到4點才睡,所幸彩排完就比較不緊張,笑說:「現在是一個低速暴衝的狀態,有暖機成功!」她還表示連續一週都壓力大到做惡夢,夢中她在台上跌倒,讓當時在頒獎的陳柏霖嚇壞,百白則敬業大喊:「繼續頒,不要理我。」最後陳柏霖還推著輪椅要帶她回家,被媒體逼問:「你剛怎麼沒有扶她,她是女生耶!」經紀人還出面緩頰,超完整夢境讓全場笑翻。

更多新聞:趙薇被消失9個月突「悲痛發聲」 116字哀悼:我一無所有
 

陳柏霖(右)、桂綸鎂合體出席金穗獎典禮。(圖/黃城碩攝)

擔任頒獎人的陳柏霖、桂綸鎂也一前一後接受訪問,桂綸鎂透露因為金穗獎接觸到年輕創作者,被他們炙熱的眼神鼓舞,也表示很願意參與學生製片,至於是否有意願投入幕後工作?桂綸鎂說:「自己的腦子比較適合創作,製片這種偏商業的比較困難。」她直言幕後工作現階段還沒遇到感覺非自己不可的故事,因此目前還是專注在演員的角色。

陳柏霖分享確診症狀。(圖/黃城碩攝)

陳柏霖先前確診新冠肺炎,近期康復返回工作崗位,他也透露當時狀況:「我只有發燒一天,明確一點是5、6個小時,然後四肢無力,但隔天就好了。」身體上沒有太大的不適,只是對於取消的工作很內疚,而隔離期間他都在家中追劇、叫外賣。至於這次參與金穗獎,是否想起年輕時期?陳柏霖說:「一直都記得,雖然有點久,但都會記得。」也表示後悔年輕時沒有多讀一點書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穗獎#陳柏霖#桂綸鎂#百白#頒獎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1337

0.2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