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于子育要求喝「奶昔」炎亞綸頭皮發麻 庹宗康答腔:一公里內不准出現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2 12:52

TVBS獨資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本週迎來第13集,邀來趙傳、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慶祝生日,炎亞綸與楊銘威特地到酒吧進修,為顧客們端上精心學習的美酒,果真讓大家讚賞不已;這時于子育突然說:「那會有奶昔之類的嗎?」炎亞綸則尷尬地笑回:「就是因為奶昔,我們缺少一個人啦!」

更多新聞:趙傳《營業中》慶60歲唱〈小小鳥〉 楊銘威迎戰外場獻特調

 

于子育好奇是否有奶昔可以點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炎亞綸與楊銘威的調酒大獲讚賞,讓人一杯接一杯,但喝到一半的于子育似乎想起先前幾集,顏佑庭製作奶昔跟「全心全意」咖啡的內容,好奇地問:「今天會有奶昔嗎?」炎亞綸一聽到「奶昔」2字便瞪大眼,「我們因為奶昔,已經缺少一名人員了。」一旁的庹宗康笑著答腔,「我們有申請禁令,一公里之內不可以有奶昔出現。」

更多新聞:漏網片/姚元浩《營業中》扮蚌殼精畫面太美 拉楊銘威潛水撿鮑魚

 
庹宗康笑稱餐廳一公里外都不能出現奶昔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于子育接著追問:「所以也沒有『全心全意』咖啡這件事了?」庹宗康聽後笑稱:「我們的心現在都很亂!」炎亞綸也表示自己的頭皮有點發麻;話鋒一轉,大夥兒依舊談論著調酒有多好喝,愛品酒的趙傳坦言自己喝了一些就有微醺的感覺,庹宗康說:「因為平常比較少喝調酒,都喝單一品項,所以會不習慣,如果需要,我等等就幫您準備男人的......。」

更多新聞:炎亞綸《營業中》壓力大狂吃宵夜 曬「大肌肌」嗨:完全沒變胖

庹宗康笑說要幫趙傳準備男人喜歡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話還沒說完,炎亞綸便急忙打斷,「現在時間還沒到,但我可以先把燈光調暗。」楊銘威也不改逗趣本性,補了一句:「其實我們的太陽是set的!」逗得眾人哈哈大笑;而本集小幫手卓文萱也與姚元浩在內場努力出菜,合作無間的兩人豐富了當天的餐桌,也獲得滿滿的成就感。

更多新聞:《營業中》姚元浩裝睡逃避「60人員工餐」 炎亞綸竟誇海口:想接婚禮

卓文萱(左)與姚元浩(右)在內場合作無間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;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每週上架新集數。6月12日起,每週日下午4時《來吧!營業中》臉書粉絲團將有快閃播出活動,敬請鎖定追蹤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來吧!營業中#姚元浩#庹宗康#楊銘威#趙傳#于子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61

0.1425

0.3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