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晚了9分鐘!泰國娜美吃「2食物」倒地抽搐 噎死真相曝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1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1 11:16
泰國網紅Arisara Karbdecho。(圖/翻攝自alicebambam IG)
泰國網紅Arisara Karbdecho。(圖/翻攝自alicebambam IG)

泰國27歲網紅Arisara Karbdecho(Alice)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火辣的身材,因喜愛穿著性感衣服Cosplay而知名度大增,受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社群平台粉絲追蹤數超過百萬,曾被選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。6日驚傳過世,令家人與粉絲悲慟不已,媽媽在靈堂上透露女兒是吃了2樣東西噎到,食物卡在氣管導致無法呼吸,昏迷3個月後仍不治身亡。

Arisara Karbdecho得年27歲。(圖/翻攝自alicebambam IG)

 
更多新聞:妙齡女體重>身高!右腳「發黑變形」 3招鏟肉1百公斤

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Alice的的媽媽指出,女兒事發當晚吃了烤肉串跟糯米後,可能沒有細嚼慢嚥,吞太快造成食物堵塞氣管,呼吸不到空氣,痛苦地倒在地上不停抽搐,家人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Alice的媽媽還原女兒噎死真相。(圖/翻攝自alicebambam IG)

更多新聞:全國僅一位!他會考0科及格 作文靠「務農經驗」滿級分
 

媽媽原以為只是單純噎到,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但醫生直言他們晚了9分鐘,大腦已經缺氧太久,錯過黃金搶救時間4至5分鐘。Alice躺在病床3個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跡象,不料半夜突然發高燒,隔日不幸離世。媽媽難過地說,如果她有在女兒身邊,悲劇就不會發生,也告誡所有年輕人注意身體健康,按時吃飯,多多休息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risara Karbdecho#泰國#網紅#娜美#健康#噎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897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