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崔佩儀兒赴美「慘吃吐司果腹」 為這事嗆母:可以尊重我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22:29
崔佩儀今年初淚別兒子老公獨自返台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崔佩儀今年初淚別兒子老公獨自返台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昔日「花系列」女星崔佩儀去年(2021)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,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,告訴自己晚年要獨立堅強,目前都專注於事業上。然而日前崔佩儀上節目爆料兒子在美國竟慘靠「吐司」果腹,並指貝克宇曾為1事嗆過她。

更多新聞:丁X褲才走光!長瀨昆妮「內衣破大洞」詭異視角全場嚇呆

 
 
崔佩儀日前上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聊小孩教育,期間她提到兒子赴美留學後,老公要求兒子要獨立,不僅生活瑣事都得自己來,開支還需要做報表才會給生活費,包括飲食和音樂上花了多少錢都得一一列出,畢竟父子沒住在一起,貝克宇18歲又是個說大不大、說小不小的年紀,認為應緊盯兒子的金錢觀。
 
崔佩儀說貝克宇在美國吃吐司果腹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頻道)

沒想到真列出報表後,驚見兒子一天竟只花十幾元美金吃飯,「早上吐司,中午麥當勞,晚上再吐司!」聽得Sam當場笑出來,還說「你真的只報這一點錢?那我以後就只給你這樣的錢囉!」後來崔佩儀才趕緊要兒子誠實一點,吃多少就直接報,她表示老公私下對她說自己其實只是在訓練兒子,不會真的對他那麼嚴苛。

 
更多新聞:震撼彈!謝和弦確定選「北市這區議員」 首曝驚人下一步
 
崔佩儀透露兒子曾要她尊重自己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頻道)

崔佩儀也提到教育孩子,原本是希望把自己童年沒經歷過的能實現在孩子身上,當中也包括讀私立學校。然而私立學校畢竟是成績掛帥,成績不好就會被否定,當時Sam一回家也都會問貝克宇成績,讓兒子壓力很大,崔佩儀心疼地說「兒子沒什麼童年,睡也睡不好,滿臉痘痘!」
 
直到後來某天,貝克宇對她說「媽,妳可不可以尊重我?」表達想唸公立學校的心願,夫妻倆決定尊重孩子,沒想到貝克宇高中唸公立學校以後反而更獨立,沒有很多補習,反而找到自己的方向,也開始會自己去想將來拿什麼跟別人競爭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崔佩儀#貝克宇#慘吃吐司#果腹#嗆母#尊重#Sam#金錢觀#星二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77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