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宜農像演《黑鏡》360度都被拍 倒數開唱自律拒出門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13:39
鄭宜農將於8月6日登上北流開唱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鄭宜農將於8月6日登上北流開唱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鄭宜農「新世紀的女兒」台北演唱會將於8月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門票於13日開賣,演唱會主視覺昨(9)日公開,結合演唱會動感和電子風格,並詮釋同名歌曲中,描寫突破困境的女性,將鄭宜農塑造成未來世界中的「無敵角色」。隨著演唱會倒數,鄭宜農近來展開超自律生活,規律練習及不間斷運動,為防疫更是幾乎不出門,希望保持最好狀態。

更多新聞:壞特?te澎湖看煙火「想脫單」 獨去墾丁孤單到哭出來

 

鄭宜農「新世紀的女兒」演唱會主視覺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鄭宜農演唱會主視覺由設計師盧翊軒操刀,展現「新世紀」的直觀想像,把在各領域突破困境的女性,「新世紀女兒」具象化,將鄭宜農塑造成未來世界中無敵狀態的角色,看起來充滿科技及未來感,像是在電玩遊戲中能自由扮演各種角色,不拘泥於標籤,集所有特質於一身的堅韌女性,隨時迎接下一場挑戰。

更多新聞:鯰魚哥假髮扮許藍方 狂貼王少偉猛親甜喊「我是你的解藥」

 
這次視覺製作使用3D建模技術,鄭宜農過程中被上百台相機360度圍繞,在全黑的攝影棚中同步開啟閃光燈拍照,奇妙的體驗讓她笑說像在演影集《黑鏡》,感覺自己從裡到外都被「掃瞄」了一遍。透過拍攝的照片,鄭宜農也趁機「看清楚」自己的模樣,看到自己在不同角度被捕捉的畫面,感覺像認識了一個全新的自己:「原來自己長這樣!」內心充滿驚奇。

更多新聞:梅開3度挨酸「結什麼離什麼」!小彬彬鬆口認:我沒做好

鄭宜農。(圖/火氣音樂提供)

距離演唱會剩下不到2個月,鄭宜農面對將挑戰大規模演唱會的心情:「這次不像以前那麼緊張了,老實說滿平靜的。」她分享最近的生活很精實,每天規律運動、規律練習,以及不斷跟製作人討論歌曲的編排與節目的內容;每天也固定在家騎飛輪到爆汗,訓練肺活量也增強體力,甚至因為擔心影響演出狀態,為防疫推掉不少朋友的聚會,除了工作之外幾乎不太出門,希望能帶來完美演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宜農#新世紀的女兒#演唱會#黑鏡#自律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1153

0.2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