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特王揭前東家3惡行!「遭欠款、限制影片及貼文內容」

記者 洪儀婷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13:42

網紅波特王離開原屬經紀公司,跟對方正式槓上,他再PO出新影片,附上跟前東家的對話內容,表示不只被欠款,還被限制拍片和發文內容,揭露前公司三大惡行。

圖/翻攝波特王 Potter King

 
網紅波特王:「從去年二月前公司,積欠我款項的情況,而且都是等我自己發現,奇怪了怎麼這個月我該領的分潤,薪水沒有進我戶頭。」

附上跟公司會計的對話,對方指出資金調度出狀況,因此拖欠薪水,網紅波特王槓上前經紀公司,再發影片還原終止合作原因。

網紅波特王:「前老闆認為我拍影片講小粉紅時事,對公司沒有幫助我當時就心想,粉紅月報這個單元,我都做兩年了,你現在突然轉變說這種話是什麼意思。」

 
當初就是因為槓上小粉紅知名度大增,波特王指控前公司認為這對營運沒幫助,要停掉這個單元,更被限制每個月拍片的數量,從一個月更新8支,一路減少到只有2支,內容被控制外粉絲也得「去政治化」。

網紅波特王:「不是說六月你要洗走政治粉,會有這段是因為前天他找我去辦公室談,要我減少拍片的數量,說我拍了太多時事類型影片,吸引了很多他口中的政治粉,而我在那樣的環境下因為合約的關係,我沒有辦法拒絕。」

舉例PO文提到,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冬奧的言行爭議,就被前老闆刪除文章,讓波特王無奈喊要不是業配,會直接消失在大眾視野。

波特王成立新的個人粉專,已經超過八萬多人追蹤,針對3點指控,前經紀公司尚未回應,先前則是提及,目前波特王仍在合約期間,並且是對方「自行提出」,要求移除臉書權限,更說波特王暴紅養成大哥心態,隔空交火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紅#薪水#爭議#波特王#權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1409

0.3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