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高喊回來成都!再吐「不報金曲」實情:缺的是理解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11:13
歌手蕭敬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歌手蕭敬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去(2021)年受邀為北京冬奧開唱,在宣傳影片中自稱為「中國觀眾」,今年初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、陳立農表演歌曲〈我們同唱一首歌〉,出現「兩岸從來是一家」的歌詞,MV也有台北101、雲林北港的媽祖神像等畫面,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「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」、「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」,種種言論掀起熱議。近日他不僅證實已長居成都,還強調自己是「回來」。

蕭敬騰受訪時表示是回來成都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馬如龍離世3年!愛女「淚崩思父」:只能在夢裡重溫記憶

目前住在成都的蕭敬騰,連日來接受多家大陸媒體訪問,誇讚成都是個舒服又輕鬆的地方,物價沒有其他城市高、發展空間大,住得自在且安逸。被《封面新聞》問到為何最近經常出現在成都?他直呼:「也不是經常來,是回來。」

蕭敬證實已長居成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7歲童高燒3天「恐是MIS-C」 醫教家長5判斷要點
 

對於之前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,蕭敬騰解釋,獎項對他像是一種鼓勵,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但也擔心會為了好勝心扭曲作品,「我不缺禮物,我缺的是理解。」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歌手#蕭敬騰#成都#四川#金曲#獎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1411

0.3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