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3歲歌王中風半癱!腎衰竭送急診 一度放棄急救近況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9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9 21:22
萬沙浪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萬沙浪臉書)
萬沙浪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萬沙浪臉書)

73歲「原民歌王」萬沙浪昔日以電影《風從哪裡來》同名主題曲走紅,也唱紅〈愛你一萬年〉等經典歌曲,但健康亮紅燈,近年摔倒造成腦部受損,又中風半癱。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近來遠赴台東探視好友,曝光其近況。

紀寶如今(9)日在臉書透露,自己前往台東探視萬沙浪,且與台灣食物銀行聯合總會送物資到當地,給近8000戶需要幫助的家庭,即使開車近10個小時,她認為,「愛的驅動力,不畏距離,與時間賽跑」隨文也附上與好友的合照。

 
更多新聞:母親進加護!家人不願放棄急救 丁寧千字淚訴:最大痛苦

萬沙浪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紀寶如臉書)

談起萬沙浪近況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紀寶如透露,今年1月對方生日時曾去探望,但他幾乎昏迷無法言語,後來則因腎衰竭,3、4、5月都住醫院急診,甚至一度需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。

萬沙浪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紀寶如臉書)

 
紀寶如說,萬沙浪憑藉強韌的求生欲,所幸最後脫離險境,如今已康復出院約2至3週,人已經清醒,還知道她是誰,「會跟我說謝謝」,她認為好友如其名字的意義,有如「青年勇士」一般強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萬沙浪#萬沙浪近況#萬沙浪腎衰竭#紀寶如#萬沙浪愛你一萬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646

0.1678